close


很居家的亮~




r.jpg 


家族愛、團員愛、對於最喜歡的東西的愛、給重要的人的愛......愛的形式各有不同。將演出『24小時TV』的六人,在這裡思考關於愛。

正是現在才要來思考,各種愛的形式。

 

 

 

錦戶亮

 

 

 

對於為我準備的炸雞肉 讓我感受到愛

 

【感受馬雅文明!?】

現在我很在意的是馬亞文明!  是我在前天夢到的。夢中的我睡醒後發現自己身在熱帶叢林中。然後頭髮編成三個髮編的一群馬雅人來到我這裡,「一起拯救世界吧!」跟我這麼說完之後我就醒了()。醒來之後有種奇怪的感覺,就用維基百科(一種線上百科全書)查了一下。查過之後,看到一個2012年人類將會滅亡的說法。如果真的只剩下三年的話,在那之前想做些什麼呢?  我大概沒有什麼特別想作的吧。不是有人常問最後的晚餐想吃什麼?之類的。我都想普通的吃飯就好了。

 

【集中精神看書的每天】

我進入今年以來,看了很多書呢。以1星期3本書左右的速度,伊坂幸太郎先生、湊かなえ小姐、東野圭吾先生...總之最近看書覺得很有趣呢—。讀了出現許多披頭四歌曲的伊坂幸太郎先生的『Golden Slumbers』為契機,這時又再度迷上披頭四的歌曲。高1的時候,總是在聽當時發行的1』專輯呢。現在,正在讀的是吉田修一先生的『惡人』。雖然是別人給我的,不過基本上書我都會在搭新幹線和飛機時自己買的。幾乎都是看書名選呢。比如說,憐愛的人...像這樣的名字的話,我就不想看了()。這種品味很重要的吧。如果是CD的話,在廣播或是電視上只要稍微聽到一點點就可以說出很多感想,不過書的內容只有看過的人才能了解。所以我想評價應該是很嚴厲的。我也很喜歡書本這樣的地方呢。

 

【以炸雞肉傳達的愛】

從事這份工作後,每天在各種事情上,感受到各種人的愛呢。今天阿,在取材現場準備了炸雞肉和明太子的飯團還有炒麵。不管到哪個現場,大概都是這樣。工作人員大家「阿,明天是錦戶的取材。那就買炸雞肉吧」應該都像玩聯想遊戲一樣這麼想吧?  像這樣,自己喜歡的東西讓別人記住 很高興喲。每天早上,經紀人打電話「錦戶先生,現在是30分前喲」這樣叫我起來 我很感謝,同時也覺得真不好意思阿。但是今天在電話打來之前的早上9點我就醒來了,去我家附近散步呢()

 

 



--------------------------------------------

工作人員真了解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