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ge~

 

 


 

s  

 

 

加藤成亮

 

 

Q1 從fan們身上得到的“禮物”是?

果然就是“愛”了呢。在沒有什麼工作活動的時候,也有fan在支持著我們。還有fan在等著我們活動。這份心意不知道救了我多少次...。尤其是,廣播節目『SORASHIGE BOOK』和『シゲゴリのwktkラジオ学園』讓我做了這些節目。看到許多聽眾傳來很多的message“原來有這麼多人在支持我們”讓我發現到這件事...。雖然這件如此理所當然的事情,現在才注意到也是我的問題。不過,也告訴了我這份大大的愛喲。身邊的人所說的話也讓我印象深刻。我身邊的人,從來沒有人對我說過否定的話。大家都是“我支持你喔”這麼說...。真的很高興呢。

 

Q2 對NEWS“想奉獻出去的東西”是?

想獻給大家身為加藤シゲアキ的solo活動。我寫小說有一部分是為了自己,同時也是想做一些為了團員的事。不想讓社會上的人忘記“NEWS”這個團體。為了這點 我能做的事情是什麼呢,思考過後就是寫書這件事了。比起出solo CD,我覺得成為作家,更能為NEWS奉獻好幾倍。實際上,書發行的時候,看到網路上的新聞標題寫出了“NEWS”這個文字,也算是一種貢獻吧。今後也會為了“NEWS”繼續活動的!

 

Q3 從NEWS“得到的東西”是?

有很多呢。我能以加藤シゲアキ活動也是因為有這個團體,成為小說家也是,甚至fan對我的支持也是...。在成為小說家之前,我一直都是從“NEWS”身上得到東西呢。

 

Q4 請告訴大家最新的“送來的東西”!

鍛鍊腹肌腰帶。用電流刺激腹肌,藉而鍛鍊肌肉,只要戴在腰上就會有腹肌耶。很厲害吧!! 我有個腹肌塊塊分明的朋友,「我沒有練腹肌喲。只是戴這個腰帶而已」他這麼說 讓我覺得「有這種東西喔!」,當天的晚上我就在網路商店下訂了。因為現在我在鍛鍊身體...。最近的興趣是 看鍛鍊身體的部落格(笑)。為了鍛鍊身體而學習,相關的部落格連結都會點進去看呢。現在,要是讓人看到我電腦的瀏覽履歷,數量多到相當糟糕呢(苦笑)。

 

Q5. 理想的“外送服務”是?

各家都裝有電梯式的收件箱,這樣的宅配系統。因為收宅配的東西時,都要跟送貨員見到面 對吧。因為我很怕生,這點讓我很痛苦...。要是有這種設備的話,不和人見面就能取貨了。

 

 

Q 想送給fan們的message是?

愛妳喲—!!

比原來想像的還要狂野的一句話呢(羞)。因為一直一直都很想傳達給大家這句話,又一直都沒有說,就變成這樣了...。這是給長期以來等待著我們的fan們的道歉和打從心裡的感謝。我祈禱我的心能夠傳達到大家的心中,我還大喊出來了喲。順便說,如果是平常的我來說的話,「對不起,我愛妳」是這種感覺。阿咧? 太普通了嗎?

 

『NEWS BEST』雖然是精選,但並不是普通的精選專輯。因為有fan們所選的歌曲在裡面。也有初回盤裡團員們自己選的solo曲。是Fan,和我們兩方的心意而成的作品。然後,在專輯之後,單曲的發行和巡迴演唱會也會接著出來。大家等待我們的份,我們會更多的還給大家。如果能過個快樂的夏天就好了...不是這麼說,而是 一起過個快樂的夏天吧!

 

 

 

-------------------------------------------

一直都有很多人支持NEWS喔~

演唱會快點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