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NEW-K.JPG   

 

LOVE 711

 

 

那個─,我買了4雙新的襪子喲手掌.jpg

 

 

然後,在隔天雜誌取材時造型師『這個送你─雙驚嘆號.jpg』就這樣,給了我3雙襪子笑臉.jpg

 

 

謝、謝謝。可以不用再買真是太好了汗水.jpg

不過這樣我就能1星期每天換穿不同雙了呢上升.jpglucky閃亮.jpg

 

 

而這天的取材,

TEGO把他的愛犬Skull也帶來了,被治癒了被治癒了。

 

 

( ´∀` )

 

 

『哇~Skull愛心.jpg來了耶愛心.jpg好可愛喔~愛心.jpg

 

 

小山婆婆興奮笑臉.jpg

 

 

我摸摸牠的時候,

TEGO從遠處帶著微笑看這這邊喲笑臉.jpg

 

 

跟Skull一直玩的我。

 

 

總之就是一直逗牠玩。

 

 

然後TEGO回到了這裡手掌.jpg

 

 

Skull,

馬上就無視小山婆婆,靠過去TEGO身上了。

 

 

( °Д °)

 

 

果然飼主還是最強呢笑臉.jpg

 

 

而且Skull,

被TEGO抱著抱著一副快要睡著的樣子,

和一邊摸著牠帶著微笑的TEGO。

 

 

TEGO& Skull=心動閃亮.jpg

 

 

以上,

是小山婆婆向大家傳達現場的情況。

 

 


--------------------------------

原來遇到Skull小山就會變成小山婆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