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duet有koyashige訪談~~
當然一定要翻囉!

 


 

 

k01.jpg  

k02.jpg  

 


小山慶一郎X加藤成亮

 

 

 

──碰面地點如果要約的話,會約在哪裡?

 

加藤  約在某間店集合。好像不會特地事前決定要碰面的地點耶。跟朋友「幾點在渋谷喔」都是這樣很隨性的決定地點,到了之後才「你現在在哪裡?」像這樣聯絡見面,這種情況比較多。

 

小山  我也是一樣。約碰面地點時是這樣,時間也不會先決定。找朋友的話就是「我現在工作剛結束,你在哪?  我去找你吧」像這樣的感覺。

 

加藤  誒?  沒有決定見面時間的話「到底會是幾點呢?」會像這樣讓對方很困擾吧?

 

小山  不,我沒有決定 但是都會說個大概。如果是女友的話就不想讓她在外面等太久,所以「我工作結束後再去妳家找妳喔」像這種感覺就是最理想的。

 

加藤  誒─,是這樣喔。

 

小山  不過,約會要去的地點我就會先決定喲。因為要是「要去哪裡?」被突然這麼問的時候,「怎麼辦呢?」像這樣猶豫的話感覺很遜耶(笑)。

 

加藤  你會當場就一副很俐落迅速的決定 對吧?

 

小山  正解! 因為想表現自己是個有能力的男人給對方看呢♪

 

──是屬於會比約定時間早到的類型的人嗎?

 

小山  shige不是都會早到嗎?

 

加藤  不,我會剛剛好。

 

小山  如果對方是女生我就會盡量不讓對方等,但如果是跟朋友約的話,我常常會遲到個15分鐘左右吧。雖然是打算在約定的時間抵達,但幾乎都還是會不小心遲到呢。

 

加藤  嗯,我知道!

 

小山  跟shige約見面的時候,晚到的總是我呢。有好幾次吧。我遲到的事(笑)。

 

加藤  真的是阿~。說到這個有一次還時間快到了才說取消 對吧?  「一起去逛街,然後去看舞台劇吧」明明已經這樣約好你卻沒來。打電話也都沒接...我也只能那樣等了幾個小時。Ma,雖然最後是有來趕上看舞台劇的時間,但我可是一直在等你耶。如果有急事好歹也跟我連絡一下吧...。從那天之後,在我心中就了解到小山是“遲到的人”了(笑)。

 

小山  喔,讓你覺得我是愛遲到的人了嗎?  那個時候,真的非常對不起!

 

加藤  跟我約見面時遲到是沒關係啦。但是,如果是要跟其他朋友或是有初次見面的人的場合時,可以的話我會希望小山比我早到。

 

小山  哈哈哈。在shige來之前 希望由我熱絡一下現場的氣氛,是這個原因對吧?(笑)

 

加藤  沒錯。會有不認識的人來的那種場合...例如要去朋友的party時,這種時候我就會在入口等小山呢(笑)。因為我很不擅長那種不熟的感覺。小山就算在有不認識的人的場合也能「哈囉!!」像這種感覺很輕易的就融入大家,這點讓我很羨慕阿。有時候「要是現在有小山在的話就輕鬆多了」我會這麼想(笑)。

 

──約見面時,在等待對方來的這段時間,會做什麼事來打發時間?

 

加藤  看書、或是聽音樂之類的,像這種感覺吧。

 

小山  一樣。還有我會看漫畫阿,散步之類的。

 

加藤  小山以前明明不怎麼看書的,現在完全變成了愛閱讀的人呢。

 

小山  我現在在看東野圭吾先生的書喲。

 

加藤  我最近看的書是,被一位喜歡看書的朋友「這個很熱血」這樣推薦的思想書。非常哲學的書。因為想看的書還有很多呢。所以我隨時都會帶著 短暫等待時間也能閱讀的書。

 

──“對遲到的女友說的第一句話!”

 

小山  「怎麼了?」這樣。首先會問對方遲到的理由。我不會「到底在做什麼阿!!」這樣對對方生氣。

 

加藤  我會說「沒關係。我也才剛到」。

 

小山  這種會讓女生一下子就變成強勢的情況了吧(笑)。但是阿,如果約會當天已經到約定地點才接到對方的聯絡說「我現在剛起床」這樣的話,真的會覺得很失望 對吧?

 

加藤  會。我不喜歡沒有時間觀念的女生呢。因為會擔心她在其他事情是不是也會忘記時間嘛。如果是初次約會就遲到的話“我可是很努力耶,妳真是一點緊張感都沒有阿─”我就會這麼想。

 

小山  不過要是對方的藉口很可愛的話就會原諒她喲。「因為昨天晚上太緊張了,緊張到睡不著...所以就不小心遲到了」如果這麼對我說的話,我就會「呵呵~」這樣(笑)。

 

加藤  這樣很可愛,會原諒她呢!

 

小山  不過,shige大概過了半年左右就「那個時候我可是等了好幾個小時呢」感覺好像會女友這麼說(笑)。就像剛剛說我讓你等很久的事那樣。

 

加藤  因為還記得,我很可能就會這麼說呢。不過,時間久了在拿出來說,就會像是在說以前的趣事 這樣不是很好嗎(笑)。

 

──相反的“自己遲到!  對女友說的第一句話!”

 

小山  「生氣了嗎?」這樣有點鬧她之後,再“今天我對好好補償妳的!!”約會時會超努力!

 

加藤  我會下跪喲(笑)。之前,我朋友要來我家接我。結果我睡過頭沒起來。讓對方等了10分鐘,我就「對不起!」這樣下跪了呢。如果誠心反省讓對方笑了的話,不讓對方再心有芥蒂這樣比較好 對吧?

 

──這個夏天,約會的話想去哪裡?

 

小山  去哪裡好呢。夏天的話就去那種水會流動的游泳池...不,不對。我想去巴黎或是馬爾地夫!  想嚐試去度假勝地,在遠離人群的小木屋悠閒的度過。

 

加藤  在度假勝地約會,很不錯呢。我因為還沒有在約會去過 所以想去煙火大會 這樣也很棒呢。在前往目的地途中,還在人群中煙火大會就開始了。然後從高樓大廈之間的空隙中看到上升的煙火「妳看,那裡可以看到喲」像這種感覺,也不錯吧?  嗚哇,浮現出幻想了阿(笑)。

 

小山  哈哈哈。穿著浴衣的煙火約會之類的也不錯吧?

 

加藤  很好! 我想要成熟感覺的浴衣。去給人家訂做吧。小時候奶奶常常會讓我穿上浴衣喲。獨角仙圖案的浴衣(笑)。

 

小山  我小時候,常常穿的是祭典服喲。

 

──最近的“等待時間”請說說有什麼小插曲!

 

小山  在報導節目『news every.』出外景的時候,移動中或等待時間我都是看書。製作人「你總是在看書呢」也這麼對我說呢。

 

加藤  我現在雖然在舞台劇進行中(取材是6月初旬),白天公演和晚上公演之間也沒有看書呢。通常會伸展身體,用平衡球練腹肌,沖澡。然後因為有彈吉他的戲份,所以也會稍微練習一下吉他。

 

小山  我喜歡舞台劇的那種等待時間喲。帶著自己的筆電在休息室裡,可以悠閒的度過 所以很棒呢。

 

加藤  之前,massu和丸山(隆平)君有來看舞台劇喲。丸山君「很有趣喲」像這樣跟我說了很多感想。然後我說「我也很喜歡丸山君的舞台劇...」結果就這樣一直互相稱讚(笑)。Massu則是「shige,很有趣喲~」這樣。真的只說了這一句話 然後就回去了。

 

小山  阿哈哈!  很像massu會做的事呢。我在這個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去看shige的舞台劇和電視劇『花和家の四姉妹』了喲。因為我很期待,所以要加油喔!

 

 

------------------------------

其實重點就是為了最後小山那句話翻譯這篇的啦~(揍XD)


SHIGE對小山的寬容充滿了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