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總共是Q100 !!

一百個問題還真不少~其中也有許多有趣的回答喔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NEWS 男人的真心白皮書

「真搞不懂男生!」曾經有過這種想法嗎?  本月就讓身為男生代表的NEWS團員們回答100個問題來解說男生的心理!

 

 

【PART 1男生腦中所想篇】

Q1. 為什麼不喜歡看愛情電影?

不是不想看,也不是討厭喲。只是愛耍酷,而愛情電影說出來很難為情而已!(手越)

 

Q2. 有很多男生都還滿怕麻煩的,為什麼?

因為男生阿,是種必須考慮到很多事情的生物。還有,也不希望自己的步調被打亂!(加藤)

 

Q3. 「我搞不好是天才」會這麼想的瞬間是?

「在鬧鐘響的前一分鐘醒來的時候」在這個瞬間,會覺得自己贏了鬧鐘,「我真厲害~!」會這麼想呢~(笑)。這種情況,沒碰過嗎?(小山)

 

Q4. 對於女生的時尚不關心,為什麼?

我可是都有好好的在注意喲。只不過不會特地對女生說這件事而已喲。(手越)

 

Q5. 男生為什麼這麼嚮往打架?

「才不會嚮往呢(笑)!」只不過可能是小學中學時期比較容易衝動吧。大學以後就不會想打架了喲。(山下)

 

Q6. 到目前為止,曾經向神祈求的事情是?

「工作上的事情吧!」在過年去神社參拜的時候,曾經為工作的事許願喲。不過我對於向神許願和占卜之類的並不是太相信。因為我不想讓占卜的結果來左右我的人生。(增田)

 

Q7. 會在便利商店買的東西是?

「口香糖和喉糖」因為可以馬上放進口袋裡。還有就是黑咖啡我也會買喔。(手越)

 

Q8. 覺得遺傳父母的性格是?

「頑固的地方!!」只要自己這麼認定之後就不會再認同其他說法。不過我覺得自己是這種個性真是太好了。(山下)

 

Q9. 如果可以讓你投胎轉世一天的話,想當什麼?

虎鯨」因為牠很強阿!! 還會襲擊海豹吃掉對方,在海裡是最強又沒有敵人的呢。(錦戶)

 

Q10. 男生有時會對某件事一頭熱,為什麼?

「因為男生對於喜歡的東西,會想把它變成自己的一部分,這樣的慾望很強烈!也會在興趣上有一番自我表現」(加藤)

 

Q11. 將來想替小孩取的名字是?

雖然具體上還沒想過,因為我的姓氏比較簡單不複雜,所以覺得強勁一點的名字比較好。女生的話,片假名的名字也很可愛呢♥ (小山)

 

Q12. 去遊樂園一開始會去玩什麼遊樂設施?

「第二名受歡迎的那個」最受歡迎的,我會在行程的中間再去玩。我阿,在吃蛋糕的時候也是“一口蛋糕→草莓→蛋糕”這樣的順序呢。喜歡的東西會在中間的時候才去享受♪ (增田)

 

Q13. 工作以外都在想些什麼事?

「讓自己開心的事」怎麼做才能笑著度過呢,只要這麼思考來行動的話,一定會有好事情的。(小山)

 

Q14. 會帶在身上的愛用品是什麼?

「護脣膏」擠壓式的薄荷味道。最近一直都用同一款的。(增田)

 

Q15. 用一個漢字來表示自己會是?

」是我,是我(笑)。這種問題,要認真來回答會很害羞啦(羞)。(增田)

 

Q16. 男生被稱讚就會更有作為,這是真的嗎?

「真的」我從以前就是這樣喲。被看扁的話就會很低落,我是一旦被稱讚,就會在被稱讚的部分更有所作為的類型的人!(小山)

 

Q17. 待機畫面是?

「月曆」我本來就喜歡簡單的感覺,而且也怕麻煩 所以現在是用月曆喲。(錦戶)

「照片」秘密,我不會說喲(笑)。提示就是...照片。一旦設定之後,就不會換待機畫面喲。(山下)

 

Q18. 學生時代,有在房間裡藏東西嗎?

有藏喲。大人才能看的書(笑)。還記得我把它橫著放在書架最裡面藏著,不過要拿出來還滿麻煩的(笑)。(小山)

 

Q19. 不將心裡想的事情說出來嗎?

其實只是嘴上不說而已吧。如果是對有信賴關係的人,不用什麼事都說出來對方應該也了解吧?(加藤)

 

Q20. 胖 or 禿,討厭哪一個?

不想禿阿~! 就算胖了也還能再瘦。但就算禿頭的話,幾十年後一定也會有對禿頭很有用的東西被發明出來的。(手越)

 

Q21. 自己想推銷出去,成為小道消息的事情是?

「shige似乎想幫家人買房子喲。在日本,不 可能是在國外呢」這樣聽起來很帥~吧☆好想真的實現阿。(加藤)

 

Q22. 跟朋友吵架的話?

我會馬上跟對方合好喲。覺得自己有錯的話,就會「對不起」這樣道歉。(錦戶)

 

Q23. 有100萬圓的話,會如何使用?

痛快的花掉! 買兩台相機,有剩的話再買投影機!(加藤)

 

Q24. 如果傷害了「男人的自尊」的話?

我想應該會小小的死去吧(笑)。因為男人就是由所謂的尊嚴聚合而成的呢。(加藤)

 

Q25. 精神年齡大概幾歲?

「5歲(笑)」因為我 想睡覺會說「好睏」,餓了就會說「肚子餓了」,什麼事都會馬上從嘴巴說出來。(錦戶)

 

Q26. 口頭禪是?

「嗯~」「是」這兩個輪流講。在『every.』的取材中,聽對方說話時就會脫口而出。(小山)

 

Q27. 為什麼對遊戲這麼熱血呢?

「因為單純(笑)」小時候,玩遊戲機時覺得自己快輸了,就按了重來的按鍵,和朋友吵架了呢(笑)。(小山)

 

Q28. 會從幾天前開始準備考試?

「從1週前開始努力」首先從不擅長的科目開始讀,擅長的科目排到最後稍微讀一下。(加藤)

 

Q29. 最近在意的新聞是?

小笠原諸島成為世界自然遺產這件事!  搭船單程就要25小時半,去了之後至少要6天才能回來......是非常南方的島嶼呢。下次在『every.』的取材中我會去,所以很期待♪ (小山)

 

Q30. 會拍大頭貼嗎?

不拍。就算對我說「拍啦」,我想我也會回「不要拍大頭貼,拍照片吧」。(錦戶)

 

Q31. 一天會傳幾封mail?

每天都不太一樣,昨天是23封,因為都是一句話的mail,很短呢。要講比較多的事情就會打電話。(手越)

 

Q32. 拍大頭貼的話 會裝怪臉嗎?

嗯─,會吧(笑)。我可能會擅自就裝怪臉吧。為了隱藏害羞吧。(錦戶)

 

Q33. 睡不著的時候會做的事情是?

看書。雖然一般來說推理小說會讓人清醒,但對我來是卻是會想睡覺呢。(小山)

 

Q34. 在朋友面前,是負責裝傻? 或是負責吐槽?

「都不是」因為我不是天然耍笨的人,我會根據當時的對話,變換不同的角色。(錦戶)

 

Q35. 永遠的偶像是誰?

「月光仙子」比起頑皮強勢的人,我喜歡比較女性化又大方的角色♪(手越)

 

Q36. 男生為什麼這麼喜歡車子呢?

因為感覺好像什麼地方都能去吧(遠目)。我也是從小就很喜歡車。高中的時候對於四驅車那種“感覺很強”的車很喜歡,但最近覺得“感覺很快”的車很帥氣!(山下)

 

Q37. 嚮往哪個社團的女生?

手越:足球社的經理

加藤:網球社

錦戶:沒有!!

增田:籃球社

山下:家政社

小山:籃球社

「只要喜歡料理這點就讓我覺得很女性化,完全吸引到我(笑)」(山下)

 

Q38. 女生使用 你會覺得很可愛的繪文字是?

emoji.jpg  

山下「愛心」

手越「笑臉」

增田「豬」

加藤「有趣的」

錦戶「便便」

小山「貓」

 

Q39. 有過叛逆期嗎?

不太有吧。大概中學1年級的時候,說要去社團活動 但其實是出去玩......之類的,大概這種程度 然後我的叛逆期就結束了!(手越)

 

Q40. 買衣服時的決定條件是什麼?

Feeling。因為我阿,幾乎不太買衣服嘛。總是穿白T恤配牛仔褲這樣而已。遇到喜歡的衣服時,就會一直穿同樣設計的衣服。猶豫的時間太浪費了!(錦戶)

 

Q41. 會使用繪文字嗎?

YES-小山、增田

「跟我希望女生用的繪文字一樣,我也會用貓的繪文字喲」(小山)

NO-錦戶、山下、手越、加藤

「“!”的話我會用喲」(加藤)

「因為我沒有在用繪文字,所以把它從手機裡消除了!」(錦戶)

 

Q42. 自己的主題曲是?

果然還是NEWS的『weeeek』了吧! 節奏和曲調和氣氛都能讓人充滿元氣呢♪ (增田)

 

Q43. 如果只能帶3樣東西去無人島的話?

「誒~,我不想去(笑)。硬要說的話,是家人吧?」如果非去不可的話,有最重要的人在身邊,感覺就能夠活下去。(山下)

 

 

(待續)

------------------------------------------------

PART 1竟然就有43題...>.<

還剩下PART 2和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