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形容shige 形容得很貼切呢!







小山慶一郎

 

 

 
LOOKS UP 仰望
 
我現在想要更往上一步的目標就是“說話”吧。在『~テッパンノート』中讓我跟(島田)紳助先生一起主持,漸漸的這種心情又更強烈了喲。我擔任主持的『~少年俱樂部』和『Hi!Hey!Say!』,讓我覺得在紳助先生旁邊的立場是必須的。當然我現在的能力還不足,不過我覺得我自己一定要再更努力一點一點的提升能力。我也對薮和光說「這不是我的節目,只有我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可能的。一定要我們3人好好做喔」這種很熱血沸騰的話。雖然我沒有說這種了不起的話的立場,不過我想傳達給他們 希望他們也要加油。「讓我們大家一起改變想法 一起加油吧!」我想傳達這種心情喲。很讓我開心的是,下一次的錄影他們兩人都改變了呢。雖然不是說他們變得很會講話,而是一種很有幹勁的感覺。
 
 
EARIS CLARIFIED 聆聽
 
Shige好像要演舞台劇了呢。終於來了阿。我覺得他擁有描繪自己世界的能力。不過,將這個世界轉換成眼睛可以看到的表演 從來沒有過這種事呢。因為他是頭腦很好而且腦筋也轉很快的人,shige作的世界會是怎樣的作品,我也非常期待。我會去看2次!
 
 
TURNS AROUND 回顧
 
1年前的現在 我正在演『high school musical』吧。總覺得有點害羞。當時覺得已經是發揮出努力MAX來演出,可是現在會覺得如果是現在來演出的話一定會更好。這1年之間最值得回顧的就是『loss:time:life』了呢。讓我演出了電視劇還有舞台劇,當然從中學到了很多,不過我並不會覺得自己是五個月中都持續在思考同一件事呢。雖然是很辛苦的工作,不過我了解了演員的心情 這是很珍貴的體驗喲。
 
 
GOKIGEN 心情
 
我去了石垣島喲! ...上個月是去關島,我每個月都在報告我的旅行呢(笑)。因為我大學時代的朋友中 有人剛好很閒,我就和那傢伙一起去了喲。到達石垣的第一目標是“去紳助先生開的店”。其他也去了很多當地的店家,大家都「從那麼遠的地方來這裡阿」很熱情的招待我們,真的是個好地方呢。
 
 
 

 

 


慶對shige真的很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