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su

 

 

 

 


 

m.jpeg 



東京大阪演唱會演出成功的NEWS

訪談中有演唱會前團員們的心情,還有「我的字典裡沒有○○這個字!」像這樣的Q&A為大家獻上。

 

 

 

增田貴久

 

 

 

我的字典裡沒有「暖氣」這個字!

不過「冷氣」這兩個字倒是以粗體字寫在我的字典裡(笑)。說到這個,我的房間是沒有冷氣的呢。 今年的炎夏?  我沒有待在自己房間,而是在有冷氣的客廳睡覺。因為有種 現在才要裝冷氣?所以想說不裝也可以吧...我這麼覺得。團員中,對於冷氣的溫度設定跟我差距最大的是手越。「不好意思,請關掉冷氣」他會這麼說阿。對我來說 那明明是還想把溫度調低的程度而已(笑)。不過今年的夏天真的很熱呢。本來想說穿兩層T恤,但是因為太熱「有沒有搞錯阿!」熱到像這樣責怪T恤呢(笑)。

 

●早晚天氣寒冷的這個季節。請說出一個可以溫暖人心的事。

前陣子,我出席了手越的朋友的結婚典禮,我們兩人唱了TEGOMASSはなむけ」呢...。因為這首歌是以要結婚的兩人為對象而寫的,所以唱的時候也覺得歌詞意境也很符合,感觸很深呢。去參加婚宴的人也因為我們兩人唱這首歌而感到高興呦。婚宴的時候阿,新郎新娘不是會從大大的門走進來嗎?  而當時接在後面出場的人是我們呢(笑)。至少手越是新郎的朋友 還說的過去,不過我就有點太顯眼了呢(笑)。

 

●NEWS的話題

因為很久沒有在fan們面前跳舞了,所以在練舞的時候,非常開心。因為TEGOMASS主要沒有什麼跳舞呢。這次要學新舞步的歌曲中,有一首是收錄在專輯的「Dancin’ in the Secret」這首歌,這首是舞蹈很多的歌曲,花了非常多時間在學舞步呢。不過我阿“花越多時間慢慢練習,反而越記不住”發現了這個事實。練到最後時,反而忘記一開始...像這種感覺(笑)。不過只要記住過的舞步,我有自信幾乎是不會忘的。NEWS除了我以外,大家都算是記的很快,其中最快的應該是錦戶君了吧。確實比我快3倍。錦戶君一次就能記住的地方,我必須要確認3次...像這種感覺(笑)。這本雜誌發行的時候,演唱會已經結束了吧。這次特地前往大阪和東京巨蛋的大家,謝謝你們!下次再見喔!

 

 

 

 

 

-----------------------------------------

massu還陪手越去參加手越朋友的婚禮

也太妙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