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山P

 

 

 


 

 

p.jpeg 

 



東京大阪演唱會演出成功的NEWS

訪談中有演唱會前團員們的心情,還有「我的字典裡沒有○○這個字!」像這樣的Q&A為大家獻上。

 

 

 

山下智久

 

 

 

我的字典裡沒有「Give up」這個字!

即使有可能會被KO,我也不會放棄。總之我會一直努力到被KO為止。不管跳多少舞 唱多少歌 說多少話,我都不會滿足,會覺得自己還差的遠呢。不過,如果沒有了這種心情,也就沒有努力的動力了呢。滿足是不行的呢。目前為止感到滿足的事? 吃飯吃到很飽是有滿足過啦()。大概就是這種程度吧。像這樣在年輕的時候積極集中的使用自己的能量,我搞不好會因此不長壽吧。

 

●早晚天氣寒冷的這個季節。請說出一個可以溫暖人心的事。

前陣子,舉辦了高中的同學會。老師也來了。我們當年畢業的時候一起唱歌送給老師,老師非常的高興,然後老師回到教室,在空無一人的教室裡不停的哭,我在同學會聽到這件事。因為我一直不知道這件事,突然一陣鼻酸呢。不過的確是如此呢。教室裡一個人也沒有,是相當寂寞的呢。畢業的我們大家哭個不停,但如果身為留下來的人,一定更寂寞呢。聽到這件事讓我的心裡覺得很溫暖。

 

●NEWS的話題

之前進行了演唱會的開會討論,久違的和shige兩人一起去吃飯了。因為Shige是非常理論型的人,能夠把我那很直覺性的想法 理性的組合起來,變成可行的內容。但其實我是這麼想的啦...就算shige說的和我原意有差距,shige卻能將他整理成型。反而讓我覺得shige說的更吸引人。 在來就是小亮呢,他的精明能幹。雖然6人一起討論很重要,但要是沒有透徹了解NEWS顏色的人的話,就會亂七八糟。所以這樣一起討論的時間是很珍貴的呢。在開會討論中,提出最多點子的是massumassu學習了很多東西呢。還去看了其他人的演唱會。  這次演唱會的可看之處? 團體感。果然大家一起度過的時間阿,在某部分會讓人保有原來的心情。不管做再多努力,都無法勝過一起度過的時間。我們的歌曲也漸漸在增加。把到目前為止身為NEWS的成績全部展現出來,想讓大家看到此刻我們最棒的表演。雖然可能要在演唱會開始才能知道是否有所謂的團體感,不過比起我們自己感覺,更希望能讓觀眾感覺到。總之就先享受演唱會吧!

 


 

 

-----------------------------------------

從之前的dvd來看

亮在開會時的領導能力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