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

 

 

 

 


 

 

k.jpeg 

 


東京大阪演唱會演出成功的NEWS

訪談中有演唱會前團員們的心情,還有「我的字典裡沒有○○這個字!」像這樣的Q&A為大家獻上。

 

 

 

小山慶一郎

 

 

 

我的字典裡沒有「怕生」這個字!

因為我老家是拉麵店,小時候就常常待在店裡呢。而有很多跟客人說話的機會,可能是因為這樣而免疫了,不過跟人說話對我來說是真的沒有障礙呦。也因此,現在在『news every.』的取材中 要面對一般民眾的時候,一見面就可以“阿,你好!”以這種感覺融入當地(笑)。如果是個怕生的人,要和對方變熟可能必須花很多時間,但其實能夠和那個人相處的時間只有一天而已。在這麼短的時間中,要問出那個人的人生經驗 是我負責的角色,所以我覺得自己不是怕生的人真的太好了。而且我本來對人就很感興趣,能夠知道各種不同領域的人們的人生也讓我覺得很高興,因為一般的生活中,是不會知道自己身邊的人以外的人生呢。

 

●早晚天氣寒冷的這個季節。請說出一個可以溫暖人心的事。

我早上出門工作的時候,總是會和公寓的打掃阿姨擦身而過呢。雖然那真的只是一瞬間而已,但是她我有在看你節目呦或是加油喔或是頭髮睡亂了喔一定會這樣對我說一句話,這讓我覺得非常開心。一直從事著這份工作,只要想到從小看著我長大的人現在也支持著我,就算再累也能恢復元氣呦。

 

●NEWS的話題

彩排的時候,不知為何我跟手越肚子餓的時間都一樣呢。只要手越說「肚子餓了」的時候我一定也剛好肚子餓(笑)。所以,最近手越推薦的某間店的便當,我們已經連續2天都在同一個時間點叫來吃呢(笑)。還有,讓massu請我吃了甜甜圈。一開始是massu“想喝咖啡的人”提出這個詢問,但我比起咖啡 覺得甜甜圈比較好。所以,「那甜甜圈也可以嗎?  你要請我嗎?」我這麼問了之後,他說「好阿」就買來請我吃了呢。讓小亮請客的是水,小亮請經紀人去買水的時候「順便也把大家的份買一買好了」這麼說了。然後當我們要打開水喝的時候,大家一起「小亮,謝謝請客 開動囉」這麼說。接著小亮「吵死了!」還這麼說,不過那一定是他在隱藏他的害羞(笑)。

 

 

 



------------------------------------------------

最後一段覺得NEWS感情真的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