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越







t.jpg


NEWS HAPPY KIDS STORY

這個月的NEWS是由每位團員將各自童年時代再現。快樂的回億、搞雜一切的惡作劇,和初次告白的小插曲等等!  滿載第一次曝光的珍貴訪談,滿滿的獻上~

 

 

 

手越祐也

總之就是很頑皮! 誒,現在也是一樣沒變嗎?

 

 

 

打架是男人友情的證明

 

我小時候總之就是很頑皮!  小學1~2年級時幾乎都跟其他男生在打架。雖然身體很小一隻,但卻被稱為是最強呢。就算101我也能打贏呢。很厲害吧?  只要有不合我意的事情時 馬上就在校園裡打起來。因為我覺得就算今天打架 反正明天還是會恢復好友情。小學的男孩子阿,就是不打不相識呢。雖然我現在會怕生,但我小時候「跟任何人都能成為朋友!」是這種類型的人呢。

 

 

出外是踢足球 在家裡是跟寵物玩

 

小時候出去玩的話,會在公園玩警察抓小偷和踢罐子之類的。再長大一點就開始每天都去踢足球了。

 

待在家裡時會跟寵物玩。因為我很喜歡動物,像是倉鼠和狗狗阿,家裡一直都會飼養著寵物呢~。為牠們吃飯、打掃籠子、去散步等等。因為覺得家裡有寵物是理所當然的,所以現在要是沒有寵物的話,我會寂寞的無法生活呢!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雪山在呼喚我!?

阿-,好想滑雪!!  現在正是滑雪的季節 而我都還沒去滑呢。我去滑雪場一直都是和朋友2個男生一起。悠閒的滑雪,太陽下山後就去泡溫泉。因為當天來回太累了,所以想要住個1晚或2晚阿~





-------------------------------
看來是因為拍戲忙碌到無法去滑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