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這次的圖片好帥>///<




s.jpg

從NEWS那裡對MYOJO送來6張招待券。打開之後,裡面是快樂的PARTY邀請♥  09年12月13日,在廣島green arena舉行的PARTY(=演唱會)的情形,從各種角度來為各位愛好者來報導!



加藤成亮


<給大家的注意事項>
.白天的公演,大家都有點想睡覺的樣子。請在來到會場之前,做個伸展運動、跑跑步,將情緒變high再來看演唱會!

<來自加藤成亮的公約>
.朝觀眾席,用右手漂亮的揮手!雖然以往的演唱會我都有用右手揮手,不過因為我是左撇子沒辦法揮的很漂亮。所以,下次我會很漂亮地!用右手揮手。



耍帥的"名流NEWS"也不壞吧?

●這次的巡迴演唱會,不知道為什麼事件都集中發生在札幌呢。怎麼說呢,在solo間奏部分 我拿著整個麥克風架jump之後,麥克風就不知道飛到哪裡了!  總不能之後的公演都用膠帶把麥克風和麥克風架黏起來吧...。其他還有,在massu打撞球的地方,我要在massu開球時出場,我瞄了撞球台一眼 發現他根本就沒有開球開好阿(笑)!  明明是很認真的歌曲,我卻忍不住笑出來了。

●回顧巡迴演唱會,就是有點耍帥過頭了-,還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這點。雖然這是以PARTY為名的演唱會 並以"名流"為主題,不過我們在做這些新的嘗試的部分,可能會讓我們跟fan們接觸的機會變少。和觀眾們一起跳舞,極端來說應該就很少會接近觀眾席吧。不過,應該有想要看到這樣執著認真的NEWS的人吧,這並不完全是不好的事吧。因為這次是第一次由團員全員積極的投入做出來的演唱會,下次的演唱會也希望是6人一起來製作!

 



----------------------------------------------------

shige壞掉的麥克風還是要賠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