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雜出來囉~





這個月也問了許多充滿個性的問題!!  大受歡迎的插畫題目是「海豹」。

 

 

 

Q1. 晚上大概從幾點開始是你覺得該睡覺的時間?

山下:與其說該睡覺的時間,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

小山:2點

錦戶:根據隔天要起來的時間決定吧

加藤:3點(因為我都是下午2點才醒來嘛)

增田:2點

手越:3點左右(隔天如果是休假的話)

 

 

Q2. 如果要擦化妝水的話,會選清爽型? 還是保濕型?

山下:由化妝師決定(基本上是不擦的喲)

小山:清爽型

錦戶:(即答)不擦!!

加藤:保濕型吧~

增田:清爽型

手越:哪種都沒問題

 

 

Q3. 是屬於比較浪費的類型嗎?

山下:不是。因為我不浪費嘛

小山:可能算是吧

錦戶:不太會

加藤:不會很浪費喲

增田:不會喲

手越:雖然不太喜歡為了自己而浪費,但喜歡為了別人浪費

 

 

Q4. 一聽到「北海道」就想到的食物是?

山下:馬鈴薯

小山:薰衣草冰淇淋

錦戶:玉蜀黍

加藤:蝦夷馬糞海膽(北海道,有很多吧!)

增田:魚碎肉涮涮鍋(這個很好吃喲!)

手越:海膽!

 

 

Q5. 海中生物裡,看到會讓你情緒變high的是?

山下:鯨魚

小山:海豚

錦戶:海龜

加藤:海牛

增田:海豚和鯨魚

手越:鮑魚...不,不對。大翅鯨!

 

 

Q6. 如果要搭訕的話,印象中搭話的第一句是?

山下:ねぇねぇ

小山:おいっ!

錦戶:現在開始去搭訕可以嗎?

加藤:我「我們有見過嗎?」

      她「誒...」

      我「因為妳太漂亮了,讓我印象深刻」

      (像這樣的感覺)

增田:等等等等,等等不好意思!

手越:喂~喂

 

 

Q7. 如果要一個人出國旅行的話,有海的城市or經過都市化洗禮的城市,你會選哪個?

山下:一個人的話會選都市化!(因為一個人去海邊太寂寞了嘛)

小山:海邊

錦戶:都市吧(如果是都市的話搞不好日語也能通吧)

加藤:會去都市化的城市!

增田:絕對不會一個人去

手越:我選有海的地方!

 

 

Q8. 你覺得NEWS中最愛操心的人是?

山下:massu

小山:massu

錦戶:massu

加藤:不就是massu嗎?

增田:(題目還沒說完之前)我!!

手越:shige

 

 

Q9. 牙刷的刷毛是 硬毛•普通•軟毛?

山下:非常硬!(因為軟毛會感覺沒有刷到嘛)

小山:普通

錦戶:普通

加藤:軟毛的(所謂刷牙,與其刷牙齒,按摩牙齦好像是比較重要的喲!)

增田:軟毛

手越:哪種都沒問題

 

 

Q10. 請畫出海豹

山下
p.jpg 

小山      上面寫的是"我完全不知道海豹長怎樣...。"    下面寫的是"鯊魚嗎??"
           自己吐槽自己>.<
k.jpg 


錦戶
r.jpg 


加藤
s.jpg 


增田
m.jpg 


手越         海豹說的是"我是主角"
t.jpg 

 



-----------------------------------------------

P這次竟然沒有說風間!!
大家的海豹都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