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98

 

 

昨天忙亂小(手忙腳亂小山)

 

真是失禮了。

 

 

 

各位有看昨天的未來戲院嗎?

 

 

 

我戴著眼鏡,

 

因為那天早上起來,眼睛非常痛,

 

就放棄戴隱形眼鏡而改戴眼鏡了!!

 

現在眼睛已經沒事了喔閃亮.jpg  

 

 

 

Shige

 

 

 

『你是刻意裝時尚嗎?』

 

 

 

在休息室這樣欺負我。笑

 

 

 

呀,因為這是我平常在家戴的眼鏡,才不是時尚眼鏡呢!!

 

 

 

那麼,我要去健身房囉!!

 

 

 

 

 

 

-------------------- 

20140905

vol.998

 

早上起床後,因為天氣很好,又是一個從洗衣服開始的一天^_^

 

只是因為有點忙,所以我明天再更新喔^_^

 

 

----------------------

原來戴眼鏡是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