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對炒面的愛真的很深!!






圖片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p825649w

NEWS愛情食譜BOOK

團員們的媽媽的味道!! LET’S TRY

團員全員都和家人感情很好的NEWS。這個月在這裡針對最喜歡的我家的味道進行食譜大介紹!  如果將充滿愛情的媽媽的味道做到專精熟練的話,搞不好能抓住6人的心喔♡



錦戶亮

 

 

「就算感冒,只要是炒麵我就吃得下」

壽喜燒、筑前煮...全部都很好吃!

 

雖然印象中有很多料理,不過媽媽做給我吃的料理全部都很好吃呢。雞碎肉加上豆腐和杏苞菇混在一起做成的漢堡排,還有藍帶起司雞排和青椒包肉等等。包肉的部分用的是雞肉。我喜歡吃雞肉,好像是因為常常吃吧。還有壽喜燒也是極品。

小時候 當媽媽在煮菜的時候我會在旁邊「今天發生了這件事喔」像這樣一直和媽媽說話。我真是可愛()。還有,比較記得的是 我感冒的時候,媽媽做給我吃的炒麵非常好吃這件事。因為感冒而沒有食慾,只有炒麵很不可思議的能讓我吃得下呢。

 

 

錦戶家的  藍帶起司雞排

 

材料

平的雞胸肉...4

起司...............4

麵包粉..........適量

調味汁..........適量

美乃滋..........根據喜好

 

1        將雞胸肉平放在板上以棒子敲打。打平打薄。

2        把起司放在薄雞胸肉上,捲成容易入口的大小。

3        將包好起司的雞肉,沾上薄薄一層的麵包粉。並拍掉多餘的麵包粉。

4        鍋內的油熱了之後,把雞肉炸到表面的麵包粉呈現金黃色。炸好之後確實把油吸掉。

 

重點建議

肉要很薄很薄

確實敲打肉,越薄越四方型就是好吃的秘訣。我最喜歡沾著調味汁和美乃滋吃

 

 

 

奉送專欄-料理question&秘密情報NEWS


想為女友做的料理是?
我最喜歡的和風炒麵
炒麵加上醃梅子柴魚片,配上溫泉蛋,做成像是沾著醬汁的味道來吃,和風的炒麵非常好吃。大家也吃吃看

 

希望女友為你做的料理是?

紅味增湯很不錯呢

味增湯!  裡面的料只要有豆皮、豆腐、海帶芽、金針菇這些就好。我第一次吃到八丁味增的時候,真的好吃得驚人,所以味增還是紅味增比較好!

 


 

近況專欄-秘密情報NEWS

和朋友去吃飯了!

昨天晚上因為肚子餓了,試著聯絡朋友之後,剛好有兩個朋友就在附近  碰面之後就一起去吃飯了。吃了薑燒豬肉蓋飯,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