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位是小山







k.jpg


這個月拍的照片跟以往有所不同

獻上各種不同的團員的表情!

訪談中,問了「小時候的調皮事蹟」和「團員的喜怒哀樂目擊談」等等,問了許多Q&A~。

 

 

 

小山慶一郎

 

 

 

Q1. 請說出一個小時候的調皮事蹟

小1的時候,是我人生唯一一次的離家出走。第一次被媽媽打巴掌,然後我就很不爽。把衣服裝進紙袋裡,騎著腳踏車離開家。去了附近的公園,到了晚上就覺得很不安,所以2小時就回家了(笑)。然後,看到媽媽在家門口等著我。從那之後,就沒有什麼很大的親子吵架呢。ma,只有一些輕微的口角,但我並沒有像叛逆期那樣的叛逆期呢。

 

Q2. 吃外食最常吃的菜單是?

幾乎都是燒肉!  去完健身房之後吃燒肉,真的超好吃的~。一直網換、網換,接著吃個不停呢。誒,網換的意思?  就是「請幫我把網子換一下」(笑)。我這麼說之後,周圍的人「哇,真輕浮阿~」就會這麼說我(笑)。

 

Q3. 想在活著的這段時間內用自己的眼睛看到的東西是?

在『24小時TV』的企劃中,我學了手語。在今年初的時候出了一個“教育導盲犬”的外景,我那時什麼忙也幫不上。感受到自己的無力感呢。所以對手語有了興趣,目前以一週3次的頻率學習手語。最近已經可以進行普通的日常對話了喲。在節目的企劃中,和聽障的孩子們表演了影子劇,大家都很有精神很開朗,只是在一起就能從他們那裡得到力量呢。這次,進入了這個新的世界,看到許多東西感受到許多東西…我覺得是非常棒的經驗喲。

 

Q4. 團員的喜怒哀樂目擊談

我和shige兩人一起去了TEGOMASS的大阪公演喲。因為是驚喜,我們假裝是播放錄好的影片,但其實是我們在現場的直播…是這樣的設定,但那兩個傢伙一直問工作人員「影片的長度是多長?」、「現在可以先看嗎?」這種很難回答的問題,都快要被識破了阿(笑)。不過最後讓他們很開心,太好了太好了。

 

Q5. 曾被別人說過,讓你感觸很深的話是?

如同剛剛說的,我現在正在進行的企劃並不是靠『言語』,而是只靠表情,傳達人的各種想法…我深深感受到這點。因為我不想就這樣結束,今後我也打算繼續學習手語喲。總之,今年我想先去試著考看看手語檢定。

 




-------------------------------------------------------

這張圖根本就是牛郎店的NO.1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