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ge的髮型...




s1.jpg 

NEWSmy room解體圖鑑

附上示意圖! 窗簾的顏色、床的大小令人在意的6人的房間大公開!

這個月招待大家看看NEWS團員的my room 對於室內裝飾的堅持,還有每天如何在房間裡度過等等,配合詳細的示意圖來介紹!

 

 

 

加藤成亮

 



s2.jpg 
 

 

MY ROOM的堅持1

喜歡的紅色皮革沙發

這個紅色皮革沙發真的很帥氣!  山下君等等有很多人來我家之後,都很讚賞這個沙發!  在買之前就決定要買紅色皮革,前面的小椅子也刻意同樣買紅色的。我幾乎都是坐在這裡度過的喲。有時候也會在這裡睡著呢()

 

MY ROOM的堅持2

牆上有藝術品

牆壁是用我喜歡的藝術家的畫作來裝飾喲。是Che Guevara穿著Che GuevaraT-shirt這樣一幅有趣的畫。也有猴子拿著香蕉的話喲。

 

MY ROOM的堅持3

錦戶君送我的地毯

這個地毯式錦戶君送我的。去錦戶君家玩的時候「這個地毯很不錯呢」我這麼想,「送你吧」他就這樣對我說,我很高興!  就放在經紀人的車上運送到我家了。

 

MY ROOM的堅持4

時尚的電視櫃

電視櫃的右側放著收藏盒,把相機和眼鏡之類的放在裡面裝飾成流行的感覺。真的,真的很流行,這個感覺不知道有沒有傳達出來呢……()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考試結束了!  徹夜讀書,我真的很努力喲!  這搞不好是大學3年以來最辛苦的了。10個科目中最困難的是刑事訴訟法商法總則

 

 





----------------------------------------------------------

shige果然是大學生阿~呵呵
不過一次考10科會不會太多...?
還是我本人上大學一直以來都滿輕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