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了ニャン太呢~






k1.jpg


NEWSmy room解體圖鑑

附上示意圖! 窗簾的顏色、床的大小令人在意的6人的房間大公開!

這個月招待大家看看NEWS團員的my room 對於室內裝飾的堅持,還有每天如何在房間裡度過等等,配合詳細的示意圖來介紹!

 

 

 

小山慶一郎





k2.jpg  

 

 

MY ROOM的堅持1

我睡覺是屬於布団派的喲

我睡覺的時候是在榻榻米空間的舖“()布団睡覺。布団很棒喲~。跟西式的床不同,不會有被子掉下床的情況,也不用為了盡情翻身而睡國王尺寸的床。因為我阿,睡相很差()。這裡也是我家的貓,ニャン太喜歡的地方。常常在棉被上玩耍喲。

這裡小山講的布団指的是直接舖在地上的整床被墊和棉被。可以說是日式的床,而西式的床則說成ベッド(bed)”

 

MY ROOM的堅持2

寢室會常備大量的口罩

寢室必須注意要是個對喉嚨好的環境喲。會放著加濕器,也常備著大量的口罩。知道嗎?  我現在有個睡眠時用的口罩喔。愛用中。

 

MY ROOM的堅持3

用健身器材健身

從去年的夏天開始,我把房間弄成即使在家裡也能健身。有伏地挺身可以用的伸縮鍛鍊橡膠等等,增加了許多健身器材()。有時間的日子就會鍛鍊喲。

 

MY ROOM的堅持4

洗完澡後,沙發是固定位置

我在房間的固定位置就是這個沙發。房間整理上以茶色和白色的室內裝飾統一。回家之後,我會先去洗澡換上運動服,大致上都是直接往沙發移動呢。會在這裡打電腦,讀劇本度過喲。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舞台劇CALL』也進入了大阪公演。每天都是被威脅著性命的感覺喲()。這次的舞台劇,我算是發表了許多自己的意見,一邊和其他演員們溝通一邊做出來的作品 所以很開心喲。

 

 



 

--------------------------------------
慶的房間感覺很特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