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su真的是個想太多的孩子~



 

HEART OF GOLD

新單曲的發售,加上冬季巡迴演唱會,朝向年末引擎全開的NEWS

由於是fashion之秋,這個月的照片走的是cool風格。


增田貴久

 

 

●這樣的自己有點自豪

誒,自豪!?  自豪,自豪,自豪...。能夠自豪的地方,到底是哪裡呢。嗯—,我真的想不出來!  ~,真的,自豪阿~(原文是:ね~,マジ,自慢ねぇ~)  這句話反過來念也跟「ね~,マジ,自慢ねぇ~」一樣喲。這是剛才shige告訴我的()

 

●團員的這個部分,很羨慕!

我阿,總是會想很多不必要的事情,就是有點「想太多」的感覺。Shige和我是相反的豪爽類型,比如說 他是會直接抓起眼前的炸雞肉塊來吃的人,我在這時「如果用手抓的話,手上就會沾到油阿。要是那種時候電話響了,就不想用那隻手碰手機阿」就會像這樣想很多()。雖然我不覺得這樣不好,不過要是可以想得少一點就好了。

 

●打從心底覺得"真好",女孩子的特權

衣服!  因為可以選擇的單品有很多,真的很讓人羨慕阿。洋裝和細肩帶背心,無肩帶小可愛...像這些單品,男生是絕對沒辦法穿的吧()。男生的單品,幾乎都只是改變類型,根據那年的流行在衣服的領子上做些誇張或是微妙的改變,都是這樣子的阿。如果我是女生的話,穿著膝上的丹寧短裙,配上插肩式的T-shirt之類的,想要試試看這種休閒的打扮呢。

 

●請大力宣傳NEWS

進入第五年 有了許多濃厚的經驗,我想那個濃厚的經驗也是團體中所擁有的。比如說,對於團體的想法很濃厚,透過solo活動 個人的顏色也很濃厚,精神方面也很強。猛然一看的話,應該是個很強的團體吧。

 

●近況

前陣子我去看了V6的演唱會,當然唱歌和MC都很棒 讓我很感動。只有那個MC就已經值回票價了,真的很開心。如果是我的話,會根據當天而有所不同吧。會場的氣氛,團員的氣氛...觀察這些地方,那天站的位置的變化。不過和以前相比的話,現在都能夠跟大家一起聊天了喲。並不是因為不會緊張,一定是因為以前都互相不太了解對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