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ARASHI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明明應該要早點睡,為了明天養精蓄銳的說...
但是就是很興奮阿~~~~~

11.12號兩天我都會去看演唱會
本來只買了第一天的票  第二天的一直在猶豫...
最後會讓我第二天也想去看的一個原因是
最近系上來了一位日本的學生,為了想上我們系上某位老師的課
特別來台灣待一個月

前兩天在學校和她聊天聊到ARASHI演唱會
突然就HIGH起來了~她說她也很想去看
然後我再問到喜歡ARASHI裡面的誰
竟然跟我一樣是翔耶~~~!
這下燃起我的鬥志了!
所以開始了我的找票之旅(?)
不過因為時間近了,要買到價位1500又要兩張連號實在是難上加難阿>.<

為了這個 我在PTT的ARASHI版不知道來回看了多少次
寄了很多信>.<
等回覆的心情比等待大學指考放榜還痛苦阿~~

就在星期五晚上得到回覆了~好開心阿~~找到票的心情真是說不出來的開心!!
所以11.12號這兩天就要快樂的享受演唱會啦!

我估計這幾天我會HIGH到無法翻譯文章~哈哈
而且我下星期二有個重要的作品發表會>.<
哀~~整個沒進度阿...看來在星期二之前我要先擔心作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