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越







t.jpg


這個月獻上透過鏡子所展現出團員的模樣。讓團員們想像了約會前的準備,和上台前投入氣勢時的認真模樣。在訪談中,準備了戀愛相關的問題。可以看見各種不同個性的回答是值得一看的地方!

 

 

 

手越祐也

 

 

 

「第一次和女友的約會!  現在這個時候 你會如何規劃行程呢?」

因為我喜歡海,雖然很老套 但我希望是開車兜風去海邊這樣吧。由我開車喲。誒,招待她去看『DREAM BOYS』?  雖然會想讓她看,但不知道拿不拿得到票...我可以不要思考這麼現實的事嗎(笑)?  不過說真的,自己演出的舞台劇,我會希望團員、家人、朋友...周圍的人 大家都來看。「會覺得很難為情」雖然也有人是這麼想,但我完全沒問題喔。

 

「因為自己多餘的一句話而跟女友吵架了。那麼接下來,你會如何合好呢?」

總之先親一下...這樣不行嗎()  不過我覺得親密接觸是很重要的喲。隨時隨地都牽著手是一定要的吧。變成老爺爺老奶奶之後也要這麼做。『kiss~』這首歌裡面也是這麼唱的呢(笑)。剛剛前面也說到的,對於這種事會感到害羞的人 還是有的喔。團員中的話...像是shige,要他在別人面前牽手,好像會非常害羞的樣子吧?  我完全沒問題。之前也說過了,就好像我的字典裡沒有“害羞”這個字一樣(笑)。

 

「女友好像花心愛上別人了?  自己會採取的行動是?」

比較起來,我覺得我在這方面的心胸算是滿寬廣的喲。就算她是要跟男生朋友兩人單獨去吃飯,我想我應該也能「路上小心」這樣送她出門。雖然以前我很愛吃醋,不過隨著年齡增長,這種心情就慢慢減少了呢。所以就算覺得對方很可疑,我也絕對不會去檢查她的手機。無論如何,身為一個人來說是不能做這種事的吧。還有,在吃飯和去唱卡拉OK的時候,不是有的人會一直在玩手機嗎?  我覺得這跟男女無關,根本就是最差勁的禮貌違反了。

 

「近況」

雖然每天都是『DREAM BOYS』,龜梨君的專業意識、和すばる君的對唱...每次都讓我學到很多。在劇中,有一段是すばる君和我唱同一首歌的對抗喔。對抗時的我們兩人,擦出許多火花呢。感覺很痛快。不過在結束後,跟すばる君聊音樂聊的很high。還有一段是和龜梨君的即興表演部份,到目前為止這段每次都在改變喲。雖然充滿許多初次的經驗,但我感覺到自己心中漸漸有了變化。確實的感受到自己得到很棒的體驗。

 





--------------------------------------------------
要是跟手越吵架被他親一下那還得了>///< 當然馬上合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