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取材是演唱會前,所以講的都是演唱會前的事喔^^

 

 


 

 

s.jpeg 



東京大阪演唱會演出成功的NEWS

訪談中有演唱會前團員們的心情,還有「我的字典裡沒有○○這個字!」像這樣的Q&A為大家獻上。

 

 

 

加藤成亮

 

 

 

我的字典裡沒有「對不起」這個字!

「shige是sorry or die(不是道歉就是死)呢」我曾經被朋友這麼說過呢。雖然我很嚮往那種可以很坦率道歉的人,但我似乎就是那種說不出來的類型。以前我也說過,我家的爸爸打翻了醬油也絕對不道歉呢。看著那樣的事件我可不要變成那樣喔我這麼想呢()。如果我也發生了同樣的事,我是會道歉的,不過要是接著一直被罵的話「我不是已經道歉了嗎!」我會反過來生氣,前面道歉的行為就完全沒意義了... 其實我有發生過類似的事件。這果然還是遺傳自父親吧(笑)。

 

●早晚天氣寒冷的這個季節。請說出一個可以溫暖人心的事。

前陣子,我去看了嵐的演唱會。在那天前不久才跟大野君去釣魚,然而在工作現場看到大野君...,有種很新鮮的感覺呢。然後,那天的MC中大野君「和後輩的加藤君感情不錯」這樣講到了我的名字呢。“阿......在這個7萬人的大舞台上,還提到我的名字 真不好意思”讓我心裡一直覺得抱歉(笑),不過真的很開心呢。在會場中,也有很多人「shige!」這麼叫我。看過去發現很多都是手上拿著大野君扇子的人。一切一切,加上大野君的fan們各位,謝謝你們溫暖的聲援(笑)。

 

●NEWS的話題

雖然現在還是演唱會開始前,很多東西都正在進行 最忙碌的時候,但時間就是不夠用!  因為從已經定案的部分再度變更的情況有很多,拼命想要記住卻會不小心太著急呢。不過這並不是消極的那種,反而可以說是積極意義的著急。彩排真的非常開心呢。幾乎是阿咧,我有這麼喜歡跳舞嗎?讓我這麼想的程度,在學舞步的時候也很開心呢()Massu是只要記住的舞步 馬上就能回想起來的那種人,小山則是常常讓我看到他當場就直直站在那裡的樣子()。不過隔天他就能好好的跳出來,一定在背後有努力過了呢。這次也是久違的和團員們一起從零開始記舞步,多少回憶起以前Jr.時期的事,很懷念的感覺呢。

 

 

 

 

------------------------------------

SHIGE你都在觀察小山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