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增田是扮演亮
亮的溫柔事跡又增加一則~~






想像&妄想!?
團員的私生活TALK
NEWS裡的團員互相交換角色!  服裝也全部交換,擅自報告對方的近況♪ 意外的說出大家不知道的別人的私生活。也許這是考驗妄想力&團員愛的時刻!?


增田貴久→錦戶亮
 
 
●因為錦戶君是個對自己很嚴苛的人,就算是休假好像也會早上10點就起床的樣子呢。不過,並不是說生活很規律,睡覺的時間大概會是凌晨5點吧(笑)。床超級大,蓋的棉被也是高級羽毛被 給人這種印象。睡醒後,早上喝杯咖啡 吃甜麵包。不要看錦戶君這樣,意外的感覺是個喜歡甜食的人。如果吃很飽的話,就去健身房。因為時常在雜誌的訪談中看到「會去健身房」錦戶君這麼說,會這樣跟別人說的話,我想就表示去的次數相當頻繁。應該是去只有名流才會去的健身房,然後做流行的加壓訓練。超~嚴厲的感覺呢。錦戶君的身材漸漸的改變了呢。因為最近團員們身體也都變壯了,跟出道的時候比起來,我的胖胖角色形象也漸漸消失了 很開心!  我也是,偶-爾會去健身房喲。可是,我只做了一小時就結束了。我完全就是個 有去過就滿足的人(笑)。活動身體後的錦戶君,就會去他最喜歡的豚骨拉麵店。為了加麵「麻煩一下」這樣叫店員過來,這個時候如果回話回錯的話,會真的生氣呢。因為錦戶君對沒常識的人很討厭。傍晚回家之後,好像會廢寢忘食一~直彈吉他的樣子。在橘色光線的間接照明下 時尚的房間中,使用電腦作曲,錦戶君的夜晚漸漸到深夜…。
 
●幾年前,內(博貴)因為氣胸住院的時候,我一個人去大阪的醫院探病。那時,我到達新大阪的車站,竟然看到錦戶君來接我!  因為我什麼都沒有說 我要去探病,錦戶君應該是從經紀人那裡聽來的吧。錦戶君明明那天還有舞台劇的演出,還送我到醫院。這些就看的出來是個溫柔的人。不過,看起來像是會隱藏害羞、而且是不溫柔的人呢。對於這樣的錦戶君,我最喜歡了♡




沒想到會在這篇看到內的名字我嚇到了呢^^ 亮真的很溫柔呢!! (內心加分)

我在PTT PO的這篇文的推文中看到版友提出
我發現.............我翻錯了!!!!!!!! 
就是這句  我的胖胖角色形象也漸漸消失了 很開心!  這句才是正確的!! 
我誤解了他的意思了...天阿 意思差很多...
真的很抱歉阿~~~~那時翻的有點趕 沒有看清楚>.< 對不起~~~~~原諒我~
還要麻煩已經轉文的朋友修改一下  給大家添麻煩了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