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輪到山下
我詞窮我詞窮我詞窮
硬要湊字硬要湊字硬要湊字(笑)

-----------------------------------------


山下智久


Q 最喜歡星期幾?(大阪府.YUKI)
A 星期六!  因為隔天就是星期天很高興。小時候很期待星期三。因為有動畫『龍珠』可以看(笑)。現在因為工作很多星期幾都沒關係了,只要隔天是休假星期幾我都很高興。不用設定鬧鐘睡覺 比什麼都還要幸福喲~。

Q 給在電影『詐欺獵人』裡演詐欺師的山P的問題  最近說的小謊話是?(神奈川縣.可南子)
A 沒有呢~。我在睡覺,接電話的時候說「我沒有在睡覺喲」說了像這樣沒什麼意義的話,有過這樣的事情(笑)。

Q 請告訴我山P最近做過『糊塗』的事情!(北海道.NEWS姬)
A 高爾夫打得太過頭,第二天肌肉很痛很辛苦。從肩膀到背上都硬梆梆的。要把手臂往上舉都很痛苦...。和(赤西)仁一起去的,那傢伙高爾夫打得很好~。要我教你嗎?  我不要(笑)。「才不會輸!」我是會這樣努力的類型的人。

Q 如果要取『山P-』以外的暱稱,什麼比較好?(琦玉縣.ゆきな)
A 『山P-』就很好了。怎麼說呢,這是從自己名字延伸出來的呢。我很喜歡這個名字。在電視劇『求婚大作戰』的現場,共演的大家「P-tann」給了我這個暱稱,這個也是從『山P-』的『P-』取的名字。順便說,有時候會有人說錯「P-ta-」這樣的叫我(笑)。

Q 昨天晚上,睡覺之前做了什麼事?
A 在電視上看到了深夜播放的電影『パッチギ』。很有趣呢~。有打鬥場面,被那個魄力壓倒了喲。『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的PV的收錄,「以『パッチギ』的打鬥場面的感覺來拍」被這麼說明才拍出來的。所以我看『パッチギ』的時候是「阿阿,是這個」像這樣的感覺(笑)。在深夜看電影意外的有很多有趣的事呢。

Q 「女孩子不會這個就不行!」你覺得是什麼事?
A 料理。因為會活不下去喲(笑)。不拿手也沒關係 希望要有「來做吧」這樣的心情。「我不做菜」不是會有這種從一開始就沒有想做的心的人嗎。每個人都有各種不同的生活方式,我不會否認,不過我不喜歡。

Q 和團員相處,「希望他不要再這麼做了」的事情是?
A 手越時常在休息室裡自己很high的播放音樂。平常是沒什麼關係,有點想要睡覺的時候就很困擾。然後,「手越,好像有點吵」這麼跟他說之後「抱歉。那麼我換首歌~♪」他就換另一首歌,根本就不是這個問題阿?(笑)。

Q 宣傳一下新歌『weeeek』!
A 歌詞和曲都是能夠充滿元氣往前進的歌曲。要是在卡拉OK唱的話,我想一定能夠把氣氛帶起來喲。我最喜歡的詞句是「めげずに笑臉~」這個部分。是一星期都能充滿元氣變的有精神的一首歌!

Q 我去看了ホラー這部電影之後晚上一直睡不著(淚)。如果山P因為害怕而睡不著的時候,會怎麼做呢?
A 有時候會這樣呢。這種時候,就會放棄睡覺把電燈打開。看書,看電視之類的,這樣馬上就會想睡覺呢(笑)。因為害怕而「睡不著」像這樣很緊張的話,我想就乾脆放棄睡覺然後讓自己輕鬆一點。

Q 喜歡的顏色是什麼顏色?  順便說我喜歡白色!
A 我也喜歡白色,還有黑色也是。白色能夠很清楚的被看見,是很爽朗的顏色也是有大人感覺的顏色。我在選擇衣服顏色的時候,特別是白色和黑色比較多呢。除了這個以外的話,紅色和橘色也滿喜歡喲。



-------------------------------------------------
我也是最喜歡 めげずにLaugh Laugh( ^ ◇ ^ )  這句帶有表情符號的歌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