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

 

vol. 1207

 


昨天錄了少年俱樂部premium的外景^_^從某人那裡學到了美的極致喲!!
有很多女性觀眾必看的技巧。要看喔ー!!

 

昨天跟媽媽一起和我在工作上受到對方照顧的人去吃飯。一邊喝著醒好的葡萄酒,是段很開心的時間呢ー。
媽媽那慌張的樣子很有趣。笑
這次也叫渡辺裕太來了呢。

 

我跟裕太和日本電視台的山本主播,
之前一起去喝酒,感情很好喔ー。"裕太,現在就過來!!"對於我這樣的胡鬧,他都會回應我^_^
謝謝。
那麼今天的every.我也會加油的。

 

星期一,這週也要加油喔。
我會支持你們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