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vol. 1096

 

 


今天東京濕度高又熱。

 

 

那麼,我正在努力排練喲^_^

 

 

在排練室中,
我會盡可能的提高集中力進行排練,
所以一回到家就在沙發上睡著了。笑
我會做出讓大家看得開心的舞台劇的,要來看喔^_^

 

 

昨天媽媽來我家裡,
做了料理給我,幫了我大忙雙驚嘆號.jpg  
我會好好補充營養加油的。

 

 

我去every.囉。

 

 

 

--------------------------

小山加油!!期待舞台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