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1066

 

這是最棒的生日(≧∇≦)

 

在1號的演唱會,

團員們拍攝的影片送我當作生日禮物了喲^_^閃亮.jpg  

 

讓我一直心癢難耐的期待真是太好了呢雙驚嘆號.jpg  

也有蛋糕,那天晚上大家也一起去吃飯了^_^

 

Shige和massu和tego事前

「1號那天我們什麼都不會做喔」還這麼對我說。笑

 

不過其實是,在NEWS的開會完後,3人留下來為我做的影片呢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在我去銀座買東西的時候^_^

 

啊~好幸福。NEWS最棒了雙驚嘆號.jpg  

我被在這裡怎麼寫也寫不完的幸福心情包圍著(≧∇≦)

 

接著,

我今天也要去every.囉^_^閃亮.jpg  

 

 

-------------------

在機場補一下週一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