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862

 

 

 

 

 

黃金週

 

各位要怎麼度過呢笑臉.jpg太陽.jpg   

 

 

 

我在為news every.採訪手掌.jpg  

 

 

 

接著呢,

 

 

 

5123:59

 

我的電話響了笑臉.jpg雙驚嘆號.jpg  

 

 

 

 

 

TEGO打來的手掌.jpg

 

 

 

 

 

TEGO

 

 

 

『Happy Birthday小慶。你一定以為我忘記了對吧?(笑)』

 

 

 

 

 

 

 

 

『嗯。我很寂寞呢笑臉.jpg

 

 

 

 

 

TEGO

 

 

 

『因為我想 在迎接生日的那一刻開始,你一定會收到很多的祝福,所以我想最後一個跟你說笑臉.jpg

 

 

 

 

 

 

 

 

『我超開心的喲上升.jpg謝謝你手越—!!』

 

 

 

 

 

TEGO

 

 

 

『29歲,要是最棒的一年喔—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TEGO愛心.jpg愛心.jpg愛心.jpg  

 

 

 

就是這個,

 

 

 

團員愛( ´)

 

 

 

 

 

掛掉電話後,

 

我是情緒一直很high的隊長小山()

 

 

 

 

 

呀呼笑臉.jpg

 

因為我很單純笑臉.jpg笑臉.jpg笑臉.jpg

 

 

 

 

 

Shigemassu的我下次再報告上升.jpg

 

 

 

 

-----------------------------------

因為上周五我去東京旅遊,今天剛回來,先來補翻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