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1065

 

大家好雙驚嘆號.jpg  

Happy Birthday是我。笑

 

31歲了^_^

是成熟大人的年齡呢雙驚嘆號.jpg  想一想現在讓我做的這些工作,都讓我做了我想做的事,真的很感謝喲閃亮.jpg

雖然我的內在可能還追不上年齡(笑)但我自己感受最明顯的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我能冷靜沉著的行動^_^

我不會忘記這份美好柔和的心情,會笑著度過31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