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vol. 1054

 

 

 

 

 

名古屋演唱會順利結束了雙驚嘆號.jpg  

 

 

 

即使有彩排,

 

因為無法想像fan們大家『這裡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實際表演時,得到很多迴響讓我感到安心及快感音符.jpg  

 

 

 

演唱會果然很開心閃亮.jpg  

 

和fan們大家玩得太過開心,

 

馬上又想見到大家了^_^

 

是個充滿愛的空間雙驚嘆號.jpg

 

 

 

昨天演唱會結束後,

 

沖澡室只有三間,

 

因為我和shige和massu同時各用一間,手越就進來我這間了,2人一起淋浴了。笑

 

 

 

『幹嘛進來啦』像這樣兩人吵鬧,隔壁間的shige『感情真好呢。笑』這麼說了。的確如此。笑

 

 

 

雖然澡幾乎都是手越在沖的雙驚嘆號.jpg

 

 

 

名古屋公演辛苦了NYARO。

 

 

 

 

 

接著,這樣的我 今天開始了這週的every.喲驚嘆1.JPG  以工作性質來說跟演唱會差很多呢。偶像小山轉變成主播小山。

 

我會盡全力加油的^_^閃亮.jpg

 

 

 

 

 

 

---------------------------- 

下一站是札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