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這次的圖片很不錯喔~
笑容很棒! 重點是要脫不脫的若隱若現>///<







p.jpg 


NEWS夢想的結婚生活!
這個月的NEWS聊的是「理想的結婚生活」,真心的talk

 

 

 

 

山下智久

 

 

 

我理想的老婆是能夠給予我力量的人

 

結婚……。無法想像呢()。現在,朋友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跟朋友在一起的時間已經充滿我的生活,所以還無法想像結婚的事呢()。不過,即使是我,未來某天「為了這個人 我什麼都願意做」要是遇到能讓我這麼想的女性的話,應該就會結婚了吧。到了那個時候,我想我會很認真的「請嫁給我」這樣跟對方說喲。

 

結婚生活是,我會付出150%去工作,相對的我希望家事都交給太太。小孩子生幾個都可以。越多越好喲。只是,我是很嚴厲的喲。在禮儀等方面我會嚴格要求,所以搞不好我是個會讓孩子害怕的父親吧()

 

怎樣的女性會讓我想跟她結婚?  這我要是知道的話就不用這麼辛苦了阿()。只是,我希望是能夠互相替對方加分的關係。互相刺激,互相成長……。還有對於太太,我並不是希望對方一定要在工作上有什麼專業知識。可以說,即使沒有擁有專業技能也沒關係……。而是只要待在我身邊就能讓我安心,或是會真心為我著想的人。要是跟這樣的人相遇的話,只是如此我就能感覺的出來對方是否能給予我力量。如果是能夠給予我這種力量的女性,我應該也會自然的想跟她結婚吧。

 

 

 

 

Wedding專欄

請以結婚為主體寫俳句!

結婚

  我還不想()

23歲的心聲()

這是23歲的我目前最誠實的結婚觀()。可能到了30幾歲,我就完~全不會有這種想法了。應該是對於遙遠的未來我還不能預知的感覺吧。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改造計畫進行中!?

最近,開始有春天的感覺了呢。不太喜歡冬天的我,春天到來就會開始變活躍喲。想在春天開始做的事情,就是我自己和NEWS的改造計畫。想要更power up呢。總之,我正計畫要將舞蹈練得更好!

 

 




---------------------------------------------------

不知道隊長P正在對NEWS進行什麼改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