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亮~
糟糕 新雜誌出來了 好想翻...
這本還有三個人>.<





錦戶亮
 
 
to Yamashita
之前我們有去涉谷一起喝茶對吧。我約了在涉谷工作的山P-,還有我們共同的朋友加起來5人,結果真的來了。加上山P共6人 我們在咖啡店,喝了抹茶咖啡牛奶,摩卡咖啡牛奶和柳橙汁等等 一邊聊得很開心。不過因為山P必須要回去攝影棚了,結果好像只在店裡待了10分鐘左右吧?  真是可惜。其實,在那之後我和那些朋友去吃了飯。那一餐非常的好吃呦♪ 下次我們一起去吧。
 
to Koyama
我最近和小山沒有見面,偶爾會在電視上看到『high school.musical』的廣告。怎麼說呢,廣告裡那個真是個不知道該怎麼說的jump呢(笑)。我看了那個,我也覺得我要像那個jump一樣努力阿。舞台劇,我會去看!
 
to Masuda
之前,你來看関ジャニ∞的演唱會 謝謝你。帶來了大量的香蕉和喉糖,然後還有「請加油」這句話。我很高興。只要有演唱會或是舞台劇之類的表演,Massu總是會來看。這樣來看我們,真的很高興。我也想要去看你的表演,不過massu有表演的時候,大部分我也都是一起表演,一直沒辦法去看你的表演。不過,要是TEGOMASU有演唱會之類的表演的話,那個時候我一定會去看的。
 
to Kato
學業,有在用功嗎? NEWS的巡迴結束後我們1次都沒見面呢。剛剛我看了『duet』,看到了好久不見的shige阿。你的頭髮是不是又更短了呢?  對了,馬上就要7月了呢。4日是massu的生日,11日是shige的20歲生日,見面的機會好像會增加的樣子。好期待shige又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to Tegoshi
最近你在做什麼呢?  和shige一樣,NEWS的巡迴結束後就沒有見面了呢。對了,我去便利商店的時候,在播放TEGOMASU的歌(『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呦。雖然我還沒聽過這首歌,不過我馬上就聽出手越和massu的聲音了。很高興我看到了手越的努力了。
 
to Fan
巡迴,辛苦了!  在這之後,團員們會繼續在電視劇、舞台劇,各種工作上面努力。會比之前的巡迴還要更加努力…像這樣,要超越自己。不過只要一想到fan,就覺得不更努力不行。我也希望早點出新歌。大家請期待。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大量的香蕉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