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就是前面換裝的檢討會啦~~
下面有放團體圖喔~時髦組和搞笑組

----------------------------------------------


換裝計畫-反省(!?)座談會
 
全員大滿足!?決定第2回在一年後!!
「山下君的性感變裝是滿分!」
換裝結束後,直擊本日的感想。大家紛紛說出「很開心!」,就這樣馬上聊到下次的idea……。
 
 
時髦系VS搞笑系
 
山下  那麼座談會就開始囉! 今天幫團員搭配服裝,也被搭配服裝,感覺如何?
 
全員  很開心~!
 
小山  大家的品味我都知道了~!
 
手越  全部裡面,誰的最好?
 
增田  不,應該分不出來誰的最好吧?
 
山下  不管哪個都是最好的吧。
 
加藤  而且大家的理念都各自不同(笑)。
 
小山  嗯,沒錯沒錯(笑)。不過我想大家都有自己的主題。有時髦的,也有搞笑的。我被裝扮的就是很有massu風格呢(笑)。
 
錦戶  對於幫我裝扮的設計師,完全沒有抱怨。P謝謝你!
 
山下  我是由手越幫我裝扮,我想他平常一直有在觀察我吧。而且我不想要變成搞笑系(笑)!
 
小山  是的,我就是你不想要的搞笑系(笑)! 不過,massu選擇的模特兒,幸好是我 不是嗎?
 
增田  小山是怎麼穿都很好看呢!
 
全員 (爆笑)。
 
加藤  我被錦戶君裝扮的題目是”經紀人”呢。不知道這感覺是不是能夠傳達給POPOLO的讀者 有點擔心……。
 
增田  對阿,主題竟然是經紀人(笑)!
 
全員 (爆笑)。
 
手越  羽絨外套是從經紀人本人那裡借來的呢。是真貨呢。
 
錦戶  我呢,是為了我們的經紀人小F,想要把他介紹給大家才幫shige選這些衣服的。
 
山下  是要讓大家感受 NEWS的經紀人穿的衣服,是這樣的感覺阿 這樣嗎?
 
錦戶  沒錯!所以在路上看到這樣裝扮的人「啊,是小F!」我希望大家可以這樣叫出他。
 
小山  唉,這樣很奇怪吧(笑)!
 
 
下一次希望的組合 團員裡會選誰?
 
增田  我對於我被裝扮沒有什麼意見喔! 因為我覺得shige做到了。
 
手越  我也是,對於小慶幫我做的裝扮很滿足! 而且能夠幫山下君做這種性感裝扮也是大滿足!
 
增田  還想要再做呢。這次團員雖然是這樣的組合,我想其他的組合一定也很有趣。
 
手越  下一次我想要把對方變成我剛進傑尼斯俗氣的樣子(笑)! 大家下一次會想要跟誰一組呢?
 
小山  下次想要換我幫massu設計。
 
加藤  我也想要再選massu。因為不管給他穿什麼他都能原諒(笑)。
 
增田  想要再幫小山設計,也想要換我幫shige設計! 我會好好準備最棒的衣服喲!
 
錦戶  我的話誰都可以。不管是誰,我都一定會把他變成小F(笑)!
 
山下  我下次想要把shige變成B boy! 變成絕對是shige不會做的裝扮!
 
小山 YO 、YO (笑)!
 
加藤  也是呢,變成絕對不會做的裝扮呢。 是說,我們全部都沒有過這種裝扮吧(笑)。那麼我想下次一定要把山下君變成B boy!
 
 
下次的規模要再大一點
 
錦戶  還有,下次想要剪頭髮呢(笑)。
 
加藤  好可怕阿~!
 
手越  直接用剪刀剪!
 
小山  剪頭髮的話會影響之後的工作所以不行吧(笑),不過只是把頭髮做造型的話搞不好就可以。
 
手越  還有化妝也可以。.
 
山下  想要玩特殊化妝! 像是恐怖化妝,要是變成完全不一樣的臉的話,好像很有趣呢。
 
增田  還有下次的話,不要用服裝師準備好的衣服,想要自己去買!
 
加藤  比起自己去買,我想要針對拍攝場景,想要在攝影棚以外的地方拍攝。
 
小山  我想要拍照!
 
錦戶  不過,有這樣的企劃真的很開心呢。
 
山下  嗯。很快樂呢。
 
小山  我想大家的角色都變鮮明了真是太好了。
 
錦戶  真的希望下次務必務必要再做一次! 如果是1年後的話,我想大概會變成完全不一樣的設計。好,那麼最後就拍個手,喲!
 
全員 (啪!)
 
 
-----------------------------------------------------------
關於換裝企劃到這裡就全部翻完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