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再讓我感謝一次加奈~要不是有你提供的圖我也沒辦法翻譯^^
最後一位模特兒是手越
總之就是可愛啦~果然是慶的設計!!

------------------------------------------------


小山慶一郎命名
「キュン死  這我不會翻 不過キュン就是讓人心頭一揪的意思
 
設計者:小山慶一郎
 
設計重點1:可愛的耳朵配件是重點
這次的設計重點是,不管怎麼說,就是戴在耳朵上的配件了呢。不走帥氣風格,這次要走的是”可愛路線”。用了動物毛的配件。大家覺得如何呢?
 
設計重點2:以白色的印象來設計
顏色以白色為中心來做搭配。並不是因為手越平常就會穿白色的衣服,而是「手越很適合白色」有這樣的感覺呢。所以就徹底運用這個印象,試著做出統一感。
 
設計重點3:用其他的小物件表現出溫柔感
小物件就是拿著毛毯 這裡是重點。這個是「為了幫女孩子披上的」這樣的設定,想要讓大家看到手越果然是會做這種事呢。為了表現出手越的溫柔,「キュン死
就瞄準這個名稱來做。
 
 
模特兒:手越祐也
 
感想1:小慶的品味果然不是蓋的!
小慶的流行品味很好,從頭到腳都是流行的搭配 真不愧是小慶(笑)! 說到這個,我喜歡上fashion的契機,就是小慶和shige帶我一起去買東西開始的呢!
 
感想2:學會穿白色褲子的方法!
白色褲子意外的很難搭配,我自己是絕對不會選這個來穿。這次小慶在設計上給我這件,也教我白色褲子只要這樣搭配就可以的方法。學到很多喲。
 
感想3:讓人心頭一揪的設定 小慶好萌~♡
戴著白色的羽毛織圍巾,其實這個不是為了自己的流行而戴上的,而是「如果冷的話要幫女生披上它」這樣的用意呢! 好萌~♡ 對於連這個都考慮到的小慶,我覺得好萌~喔(笑)!
 
 
換裝報導
(
原圖是由右到左,因為排版的關係我將圖由上往下排,圖下面的字是原雜誌的翻譯)

選擇正確服裝的小山
正在幫山下繫皮帶的手越的旁邊是選擇服裝的小山。
選了羽絨背心和白色褲子,到底是可愛系呢? 還是爽朗系?

好好的穿靴子喲
私底下會開車送手越回家,什麼話都能夠聊起來(偶爾會突然轉變)的小山。
當然換裝也是親手幫手越換裝。

即使穿著網狀背心一點也不在意
「下一件是這個喔」一邊這麼說著一邊幫手越穿羽絨背心的小山。
這個樣子根本就像是媽媽和兒子。小山,你穿著網狀背心和吊戴褲……。

小慶謝謝你!
讓我的流行覺醒的人就是幫我設計的小山 正在幫我換裝,笑咪咪的手越。
就是這個笑容「キュン死
 
 
----------------------------------------------------- 
慶你真的是媽媽>.< 
手越這孩子還要拜託你了~(你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