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s01.jpg  

翻譯: 想哭的是我們阿baby

 

協助我們這個月拍攝主題fantasy的嬰兒寶寶。

 

在不習慣的場所,被許多大人包圍著…

 

只是讓寶寶站在NEWS身邊,就已經哭了。

 

手越我是TEGO喵喲~shige你看沒事的~

 

即使這樣想逗寶寶開心,反而演變成更糟糕的慘狀。

 

一回到媽媽身邊就迅速停止哭泣

 

放在NEWS身邊又開始大哭。面對這樣的現實

 

喔喔喔咿! 我也想哭啦~shige這麼說

 

工作人員全員都感到有點小小的寂寞,就是這樣的拍攝現場(笑)。

 

就算照片數量很少,希望能讓各位有fantasy的感覺就好了…。

 

 

 

 

 

s02.jpg   

 

關谷burn burn簽名的那天。

 

上個月,第三本小說Burn-バーン-出版了。很感謝的讓我每年都能去拜訪,這已經成為加藤成亮人生中重要的一環了。這個時期會舉辦的出版活動,以及簽名。出版社準備了當天要給前來觀眾的200本,我心懷感謝的一一簽名。並排放在會議室的桌上感覺很棒呢。感動。這也是我努力的成果呢。但是越仔細簽名,就花越多時間。在我們出版社內『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很受歡迎喲~出版社的人一邊跟我聊天,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三小時。然後,突然有人敲門。工作人員打開門,社內的人那個~…這個房間現在要用來開會…這麼說。誒!慌張的工作人員。沒辦法,簽名先中斷。要去找空房間,所以要把書都放進紙箱裡,大家一起大移動。當然我也一起幫忙。讓會議延遲了 真的很抱歉。把自己的包包背在肩上,抱著紙箱走出會議室。發現走廊有大量的人!!! 誒。不是只有2﹑3人而已嗎阿阿阿!? …隨便一看也有30人左右…很抱歉―」大家一邊看著苦笑的我,然後他們的表情都有這樣的感覺。我想起來了。在我們出版社內『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很受歡迎喲~嗯,就算是關谷也是會搬紙箱的喲。

 

 

 

 

s03.jpg   

 

我還是少年時代。

 

我想我跟丸山君感情很好的事情,大家都已經知道了,3月份連同工作我們見面了4次。這之中有一次是吃完飯,兩人一起去了某間偵探酒吧。雖說是偵探酒吧,那邊還賣了一些小商品,也能討論事情,除此以外是間普通的酒吧。一開始,克人只有我們兩個,之後來了三位酒保認識的客人。沒有特別在意的繼續喝酒,過了一段時間,我們也跟他們聊了一下。然後對方其中一人突然模仿起幸田來未。不知為何不想輸的丸山君就模仿起井上陽水先生。爆笑。但是這樣下來,該不會要輪到我模仿吧你有會什麼模仿嗎?嗚…果然是這樣阿…但是我對於模仿這類型真的超級不擅長…嗚…這時出現了救世主的一句話…shigeちゃん不用做這種事也沒關係啦丸山君君君!!!  多虧他話題就這樣帶過了…回家路上。一邊走路你好嗎阿?一邊這樣練習模仿陽水先生的我。…總覺得好空虛阿。…回到家拿出錢包,看到這被偷偷貼上的king of 男人!的貼紙…丸山君。我,會成為真正的男人的。

 

 

 

 

 

-----------------------------------------

總覺得丸山要把shige搶走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