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28

 

 

 

 

 

新年快樂阿笑臉.jpg閃亮.jpg  

 

 

 

有看著跨年演唱會過年嗎??

 

 

 

跟山P和內也好久不見了,

 

和他們聊了一些像是近況報告的內容喔

 

 

 

互相都加油吧!!像這樣笑臉.jpg

 

 

 

呀,

 

這次在後台有跟後輩們說很多話!!

 

是說突然才注意到增加了好多後輩。

 

 

 

然後,在休息室,

 

京本和ジェシー來跟我打招呼了!!因為京本很崇拜手越,我製造很多他們講話的機會,

 

最後約好 在京本20歲時,手越要送他生日禮物笑臉.jpg

 

而且,甚至講到送什麼東西 是由我和shige和massu來提案。笑

 

 

 

京本也說了,

 

他收到禮物之後,會在雜誌上發表喲笑臉.jpg

 

 

 

跟ジェシー,

 

在少年俱樂部的時候常常聊天,現在都長這麼大了呢,

 

年齡跟我差了一輪阿。笑

 

之後還有跟ジェシー交換手機號碼也傳了mail,他說想要我的衣服 所以想說就送他一些吧。笑

 

 

 

還有還有,

 

只有在雜誌的傳言版上有交流過的,

 

Sexy Zone的菊池風磨。

 

 

 

他來跟我說話,

 

 

 

『小山君,我是菊池。』

 

 

 

我知道我知道。笑

 

 

 

我也跟菊池交換手機號碼了笑臉.jpg

 

 

 

總覺得我像是個前輩呢,不過也的確是前輩了呢笑臉.jpg

 

 

 

因此,

 

 

 

2人都輕鬆的傳mail給我吧。

 

來日本電視台的時候,我想我有相當高的機率會在的,來找我吧笑臉.jpg

 

 

 

最後,

 

 

 

小山的sexy zone是、、、

 

 

 

 

 

 

 

 

 

 

 

失禮了紅愛心.png  

 

 

 

 

 

-------------------------------------

小山的性感地帶應該要問shige吧>///<

 

看今天的日記內容,今年koyashige應該沒有蜜月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