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替讀者解決煩惱囉






01.jpg



拯救少女心,特別座談會即將開始

由我們來拯救fan們!  NEWS6人負起責任回答讀者的煩惱!  可能會說些嚴厲的話,同時也可能都是愛的訓斥!? 被他們罵的人,一定能抓到幸福喲!  ……可能吧 (by 團員)」。

 

 

 

煩惱1 :人生規劃與父母意見不合!

我現在是中學3年級生。我想就讀有舞蹈社的高中,但是父母希望我盡可能的去讀偏差值高一點的高中! 因此,一直無法決定就讀的學校。因為一直沒有定下目標,現在也無法專心讀書,大家也都在為我遲遲無法做出決定而感到不安。 (15あゆみ)

 

 

錦戶  這樣阿~。我覺得去好的高中應該比較好吧。

 

小山  “讀書優先的意思嗎?  大家覺得呢?

 

山下  我也這麼覺得。希望目前在讀書上面努力。跳舞去學校以外的地方學習就可以了吧?

 

加藤  的確如此。就算不在學校,不管哪裡都可以跳舞呢。

 

增田  不過這位讀者一定是想在學校的舞蹈社跳舞吧?

 

手越  嗯-……。不過我還是覺得就算不在學校也可以跳舞。只要想做,不管在哪裡都能做到喲!

 

增田  進入高中後還有其他許多不同的社團,也有可能對其他社團感興趣。

 

山下  而且還是高中生而已,還是希望能多一些不同的經驗呢。

 

小山  不希望只投入在跳舞這一項而已 對吧。

 

錦戶  沒錯沒錯。還有,她的父母好像也說了要她去讀好的高中,為了她的將來,我會希望她現在在讀書上努力比較好喔。

 

加藤  我也這麼想,雖然現在還不清楚,未來一定會漸漸了解這個重要性的。

 

山下  現在就讓自己進入能考上的好高中,上了高中之後,如果真的很想跳舞的話,自己來創個舞蹈社如何?

 

加藤  這樣不錯呢!

 

手越  不錯耶。不錯耶。自己創社團吧()

 

增田  募集社員,自己創舞蹈社也好像很好玩呢-。

 

錦戶  如果真的有心的話,連這點也做不到的女生就太糟糕了!

 

山下  從零開始也會是很棒的經驗喔! 

 

 




-----------------------------
之後還會有兩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