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的RING輪到剛好是小山,講了這次巡迴的感想,就翻出來了

【自翻禁轉】

 

 

 


 

 

 

小山慶一郎

RING 86

 

 

 

大家好手掌.jpg  

 

我是KOYA A夢,

 

同時也是小山慶一郎笑臉.jpg  

 

 

 

 

 

 

 

 

 

 

 

『ドドスコスコスコ、LOVE注入愛心.jpg 

 

 

 

騙你的()

 

 

 

ドーム(巨蛋)

 

 

 

室外場,和arena場的巡迴演唱會在昨天順利結束了音符.jpg  

 

 

 

我們是相愛著的呢音符.jpg

 

 

 

我阿,像這樣完成了如此展現出自己的演唱會 這種感覺好像是第一次呢笑臉.jpg完完全全的將現在的小山慶一郎展現出來了上升.jpg  

 

   

 

果然NEWS和NEWS的FAN們之間的距離感是很近的呢上升.jpg深深的覺得我們互相支持著雙驚嘆號.jpg  

 

當大家身邊發生了討厭的事情時就想著NEWS,加油喔!我們會在最近的地方支持妳的閃亮.jpg  

 

 

 

巡迴也順利結束了,下一個終於就是『ドーム音符.jpg巨蛋

 

 

 

以4人第一次看到的巨蛋景色會是什麼樣子呢??

 

 

 

能夠站上巨蛋,

 

也是因為有大家上升.jpg

 

感謝的心情會在我心中創造新的歷史雙驚嘆號.jpg

 

 

 

這次有來參與巡迴演唱會的人,想要來而無法前來的人,一直都很感謝妳們的愛笑臉.jpg閃亮.jpg

 

 

 

 

 

我會讓妳們幸福喔雙驚嘆號.jpg

 

 

 

 

 

我心愛的妻子愛心.jpg

 

 

 

 

 

------------------------------------

名古屋某場,小山有說"比起女友,在我心目中,妳們都是我的妻子" >/////<

所以在這裡最後一句才會這麼說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