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了未來戲院團隊的大家去小山家拉麵店的事喔~!

 

 


 

 

加藤成亮連載!068

PhotoShiGenic

 

這張照片shige要表現的是,跟團員一樣穿套服覺得很難為情~

左邊文字:為何只有今天...

照片上面大字:騙人!!!

照片中文字:※其實是穿著套服。

201307winkup_003101   

 

這天WINK UPNEWS的第一個工作。

第一個來到工作現場的小山私服是可愛的套服。

以此為話題聊得很high的時候,下一位出現的shige也是穿套服。

「竟然一樣都是穿套服阿~」如此對話之後

沒想到接下來的手越是第三位穿套服!!

此時大家莫名的對massu有所期待,但一看到穿著平常衣服出現的massu,

「阿阿~」現場變成如此奇怪的氣氛(笑)。

「雖然非常難為情! 但是,卻還是希望增田也跟我們一樣穿著套服阿!」帶著複雜心境以複雜笑臉這麼說的shige。

 

 

 201307winkup_00310102  

「出演的時候,請務必用NEWS的歌。」

未來戲院團隊大家感情很好,常常舉辦餐會。前陣子成為我們之間話題的小山家的拉麵店。工作人員「真的好吃嗎?」「還好啦—」謙虛回答的小山先生。shige「非常好吃喲~只是遠到需要護照呢~」(開玩笑的) 工作人員「那麼下次就去吃吃看吧!」所以,前幾天。團隊大家一起真的決定要去小山家的拉麵店!!包了兩台小型巴士,從市中心大家一起大移動! 包下整家店! 小山媽媽為了這天也很用心的想了特別菜單。老實說我跟這間拉麵店沒什麼關係,但至少打個招呼。「不好意思勞煩大家特地前來」小山「不應該是由你來說吧!!」大笑。吃完飯小山媽媽問我感想「ヤス!味道普普啦!」我這麼說完大笑。當然味道是超級好吃喔。因為已經認識很多年了,所以我這麼說也會被原諒的。應該說我在撒嬌吧。其他還有很多有的沒的事,是很開心的餐會。小山媽媽謝謝妳這好吃的一餐。下次請務必,在未來戲院以「革新者」身份出演吧—。

註:ヤス○是小山媽媽的名字,因為不方便全部寫出來,最後一個字shige用圈圈代替。

 

 

201307winkup_0031010203   

「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但也是有新手好運吧」

這次的照片跟之前不太一樣,不是我拍的,而是自己成為被拍的人。這件事的來由是這樣的。我久違的去釣魚了。突然「現在可以爆釣鰤魚喔!」船長這麼聯絡我,想想偶爾一個人去釣魚也不錯。但是海浪的狀況突然改變,沒辦法去那個釣魚點了。「不過另一個地方可以釣鱸魚、鯖魚喔」變成這種情況,我突想到「想釣鱸魚!」有位釣魚新手的朋友這麼說過,於是剛好抓到一個好時機邀他過來。這位朋友似乎沒有什麼好的釣魚經驗,所以我就說「今天一定能釣到的,安心吧!」然後我們搭上船了。船長也「天氣也很好,是個好預兆呢—」於是我也揮竿出去了…經過三小時…釣不到。這時,這位新手的魚竿有了動靜!!!「這就是釣魚阿!!真好玩!!」好阿 我也要釣到! …然後到了傍晚。向著紅紅的太陽揮竿…但魚鉤卻空空如也的浮上水面。「shige…我幫你拍張照吧」…新手友人是專業攝影師。拜託他拍了這張非常棒的照片。魚獲和拍照技術我都輸了…這天我得到的,不是魚而是哀傷黯淡的這張照片。…可惡————!!!!!

 

 

------------------------------------------

shige真的跟小山媽媽感情很好呢~

我也想看小山媽媽以革新者出演未來戲院!! 是說小山姊姊好像也很適合當革新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