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J-web的記者會見的REPO中

特別將8/14演唱會中,每個人一邊哭一邊講的話寫成了文字

因為官方寫出了文字,就翻譯一下。

 

 


 

★手越

 

大家,非常感謝!

去年,6人變成4人,巡迴演唱會一直無法決定,單曲也無法確定,讓大家擔心了,也讓大家焦慮我們是否會再出現,不過我們4人一直一直…。

為了要和大家共度能夠感受幸福時光的演唱會,「真是首好歌,新生NEWS接下來也沒問題的」為了做出能讓大家這麼覺得的單曲,讓大家等了好久。

 

チャンカパーナ』得到第一名的這個形式大家的心意都傳達給我們了。

不過如果沒有像這樣看到大家的臉,實際上沒辦法了解到 大家是否真的在等待著NEWS…。

 

不過現在,「NEWS要舉辦演唱會了」為此而前來看演唱會。創造出這樣的環境的各位和工作人員們、還有團員們,我都很感謝。

 

我有很多想法…雖然無法用一句話說完,但我們對於過去一起奮鬥過來的山下君、亮君,並不認為是敵人。

亮君在關8,山下君以SOLO形式…

不過我們以NEWS也不會輸的。身為NEWS的我們要是輸的話,對於支持我們的大家也太失禮了。

 

接下來希望我們4人和大家一起幸福的走下去!今後也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加藤

 

接下來我要說的話,大概是只有今天才能說出來的話…。

 

老實說,我本來以為已經沒辦法繼續下去了…。

回過頭才發現搞不好我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已經結束了…這是如此痛苦…。 (大哭)

不過有許多人的支持,『チャンカパーナ』也得到第一名,也發行了精選。

 

團員大家團結一致,本來已經結束不會再有的演唱會,也像這樣在今天能夠舉辦。

 

開場一出來的時候,心裡還是覺得 果然好厲害阿。

真的是很棒的景色…有這麼多的人都在自己身邊,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讓我重新這麼想了。

 

我覺得我們真的背叛了很多人,不過,已經…已經不會再有了!!已經不會再背叛大家了!就像一開始我們說的,現在已經是“美好戀曲”了!!今後我們4人也會繼續努力下去,請繼續支持我們!!

 

 

 

增田

 

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

感謝的心情,怎麼說都說不完…。

真的很感謝的這份心情,用這句話也表達不完…。

 

像今天這樣舉辦演唱會,以往NEWS的歌曲,要延續山下君、錦戶君過去負責演唱的部分…壓力非常的大…。(大哭)

 

不過(哭),像今天這樣唱著這些歌的時候,大家都以笑容接受了,讓我安心了!

 

今後的歌曲,還有4人的新歌,為了能讓大家喜愛,我們會努力的,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小山

 

今天謝謝大家!

我們,成為了4人(哭)。真的很對不起的心情,和我們自己到底會變成怎樣的不安…可能沒辦法在跟大家見面了 的想法…這段時間一直抱著這些想法走過來了。

 

的確我們面對了非常痛苦的現實,4人該如何是好,NEWS是否可以繼續下去,我們思考了這些事。

 

不過我們非常喜歡NEWS,沒有辦法放棄…所以去和很多人商量了。有要我們放棄的人,也有希望我們繼續努力下去的人。

當然更重要的,就是「讓NEWS繼續下去」大家對我們這麼說的聲音,都傳達給我們了。

 

這就是,我們4人將NEWS留下來的原動力。

對於表演架構和NEWS的事 總是看得最清楚也最為這些事思考的massu、總是以積極向前的話語帶領團員們和工作人員們的手越。Shige則是…會跟我談最內心深處部分的事。

 

不過,4人一起找到的解答,就是今天的答案。大家給我們的答案。

今天真的非常感謝!!

 

現在在這裡流下的眼淚不是痛苦的眼淚,而是高興的眼淚。

像這樣和大家見面,確實的將心意傳達給大家。只要相信的話,就會實現呢。我也一直認為這一定會實現的,我們4人絕對會讓NEWS繼續下去!!

 

剛剛手越也說過的,我不認為山P和小亮是敵人。而是一起走到這裡,創造這些歷史的團員。

 

所以,希望大家都朝著幸福的方向前進。

大家,讓我們有了NEWS這個可以待的地方,真的非常感謝!!

 

 

----------------------------------------------------------

剛剛一邊翻這篇又一邊哭了>.<

現場當時整個是全場哭成一團...

 

有時間我會再寫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