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potato是全員對談喔~




 

news  

 

在定期聚餐中緊密感情加溫的4人。這個月的座談會就以“ギュッ”為主題。(取材是2月中旬)

 

 

只有4人的聚餐上,有很多ギュッ(緊緊擁抱的意思)的經驗!?

 

小山慶一郎 這次以“ギュッ”為主題。有想到什麼嗎?

 

加藤シゲアキ (芦田)愛菜ちゃん!(笑)。ギュッ♪唱了這句呢。

 

增田貴久 我很直覺的想像是ギョウ(牛)呢。

 

小山 有各種想像呢(笑)。手越呢?

 

手越祐也 「緊緊擁抱(ギュッ)的待在我身邊喔」的ギュッ吧。

 

小山.增田.加藤 真不愧是手越!

 

小山 手越果然是偶像阿。

 

增田 我們也要好好學習才行。對吧,shige(笑)。

 

加藤 說的也是(笑)。

 

手越 好了啦,這什麼呀(笑)。

 

小山 那麼,會讓你不自覺想要“ギュッ的東西是什麼? 我是我家的愛貓 喵太。很可愛喲。

 

增田 鹽味牛舌。雖然很直接的就是牛(笑)。

 

加藤 我是抱枕吧。

 

增田 shige,有在用抱枕?

 

加藤 軟綿綿圓點圖案,意外的很可愛的抱枕喔。

 

小山 那個是書做成的嗎?

 

加藤 就說了是軟綿綿的! 書的話 抱起來會被角刺到吧!!

 

小山 (一邊興奮的說)手越先生 會讓你ギュッ的東西是什麼呢?

 

手越 如果可以的話,來看演唱會的人,我都想跟每一個人緊緊擁抱呢。

 

4人 YEAH-♪ (互相擊掌)

 

小山 真不愧是手越。是偶像呢-。

 

增田 shige,我們也要好好學習才行呢。

 

加藤 對阿。是說這個梗可以不要再玩了嗎?(笑)

 

小山 還有,會讓你ギュッ的情境是? 這個情境會心動♥ 像這樣的。心動(キュン)和緊緊擁抱(ギュッ)有點不一樣吧。

 

加藤 覺得心動的瞬間不禁想要緊緊擁抱,也有像這樣的情況,所以“キュン”和“ギュッ”可能也算是有所連結吧。例如說,冬天約見面的時候「抱歉,讓妳久等了」這麼說的時候,「沒有等很久喔」這麼回答的女生鼻子和臉頰紅紅的樣子,會讓人心動,也會讓人想緊緊擁抱呢。

 

小山 如果是shige說的這個情況,對方把手放進我的衣服口袋裡的話,完全就是從心動到想要緊緊擁抱的順序呢。

 

加藤 以massu來說,把ギュウ(牛)放進口袋的話會是?(笑)

 

增田 如果進來房間時「哞-」這麼說的話,就是ギュウ(牛)了呢(笑)。

 

小山 雖然比喻的很好,但是不知道這個語感是否能傳達給讀者呢(笑)。接下來,久等了。手越先生的回答。

 

手越 我呢,跟喜歡的人對話「要不要說一下“妳喜歡我”?」會這樣問對吧。「喜歡♥」對方說了之後,「不要逼我了啦~」又接著害羞的這麼說的時候稍微吐舌頭的瞬間。

 

加藤 這是什麼,不是很懂最後吐舌頭的意義(笑)。

 

增田 “テヘペロ是這個阿。

註:テヘペロ是害羞吐舌頭的意思。

 

小山 這種情況會害羞呢。

 

加藤 嗯~(笑)。在演唱會上團員們也會擁抱呢。

 

增田 shige在演唱會上,會跟我們有一些身體接觸呢。在舞台上擦肩而過的時候「為什麼不來做些什麼呢?」都是像這樣的表情呢。

 

加藤 我臉上有表現出來嗎? 好難為情阿。我沒有露出這種表情吧。

 

小山 如果是我主動做些什麼的話,現在說這些話的massu才是最愛張開雙手跟我有互動的吧。

 

手越 雖然跟緊緊擁抱的有點不同,演唱會上場前,每次大家也會緊靠在一起圍成一圈喊聲 再上台呢。

 

小山 那個有一種 大家一起加油吧,心情也合而為一的感覺呢。

 

增田 沒錯,演唱會前大家握手合而為一是很重要的呢。

 

小山 演唱會的最後「我們是NEWS」像這樣,全員牽手的瞬間,也有種合而為一的感覺吧?

 

增田 包含我們在內,會場全體瞬間很緊密的,有種一體感的感覺呢。

 

手越 果然演唱會是大家能夠緊緊擁抱的地方呢。

 

增田 這麼說的話,我們4人可以緊緊擁抱的地方,果然就是吃飯了吧。

 

小山 上週有去了呢。

 

增田 圍在圍爐邊,緊靠在一起呢。

 

加藤 當然也是小山先生請客。

 

小山 4人聚在一起的時候,不知為何就是會變成由我請客的感覺呢。ma,因為聚餐的邀約也是由我發送mail給大家的。

 

手越 我沒有感覺有被請客到。下次應該會好好再請客一次吧?

 

增田 這是什麼? 什麼意思?

 

加藤 對手越來說是這麼想的呢(笑)。那個時候,一開始是我和小山2人先去吃飯,你們2人是後來過來的。Massu馬上就來了,手越是只待了最後30分鐘,所以才會覺得“沒有好好的被請客”這樣。

 

手越 嗯。結果我只有喝了飲料,所以才覺得吃飯的部分下次要再請一次。想說先確認一下。

 

小山 對我來說就算只有飲料也是請客呢。

 

增田 這樣的話,我也有一件事想對小山說。那天不是很冷嗎。然後小山約見面的地方距離那家店有點遠。結果,害我感冒了。

 

小山 你的確是一邊說「好冷!」的走進來呢。因為我以為massu不知道那家店,所以才想說約個簡單明瞭的地方。

 

增田 下次準備車子來家裡接我啦。

 

加藤 還要附帶接送?

 

手越 這個不錯耶。

 

增田 不然的話,小山親自來接我也可以喲。

 

小山 這樣我就不能喝酒啦。不過,也很熱血的聊了許多關於今後的事 很開心,所以下次再一起去吧。

 

加藤 下次去吃壽司吧。

 

增田 去“沒吃過這樣的壽司”像這樣的店很棒呢。

 

小山 現在阿,你們知道有種可以請壽司師傅來家裡的服務喔?

 

加藤 請來家裡!? 那要去誰家阿?

 

增田 這當然是shige家囉!!

 

加藤 果然。

 

小山 那麼下次就吃壽司。

 

增田 壽司也是緊緊捏成的東西呢(笑)。

 

加藤在贈書裡寫的message

3人個別的反應是?

 

小山 shige寫的『ピンクとグレー』,我看了3次喲。Shige也舉辦了活動呢。

 

加藤 嗯。我也有看電視劇『ラッキーセブン』喲。

 

手越 shige的書雖然我還沒看完,但我一定會看完的。我看了一開始的30頁,就覺得「這個一定會停不下來」。所以覺得不能跟我現在正在看的書同時看呢。

 

小山 shige的書讓人很快就讀得下去喲。

 

增田 因為每1頁的字很大嗎?

 

小山 因為是認識的人所寫的書,所以馬上就能投入其中 的意思。我也太拼命的介紹shige的書了吧(笑)。

 

增田 不過阿,讀了這本書,對shige的印象可能會改變呢。

 

加藤 改變也沒關係阿。你到底對我是怎麼想的阿。

 

增田 (笑)。Shige送我們的書有在書裡面簽名留言,給手越的是「務必要看」寫了這句,給我的是「如果能看的話,要看喔」這句。是因為我比較沒有習慣閱讀,所以特別這樣寫的嗎。

 

小山 你們2人的留言都不錯阿。我的是「給我讀!」這樣呢(笑)。不過,如果真的電影化的話會很有趣呢。

 

加藤 能夠實現的話似乎會很有趣呢。

 

 

 

------------------------------------------------

shige給小山的留言也太命令式了吧~哈

不過也只有大親友之間才會這樣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