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越也很可愛呢~~







手越祐也
 
 
to Yamashita
尊敬…不,我很崇拜山下君。不管做什麼樣的工作都不會抱怨。總是不會忘記照顧工作人員。在我要為了『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出國的時候,就算很忙碌的拍攝電視劇,「去那裡要小心呦!」寄了這樣的mail給我對吧?  真的嚇了一跳!我們的隊長真的很厲害。太溫柔了(淚)。對我來說,不管是現在還是過去 山下君都是神。
 
to Koyama
生日的時候對不起…。我給滿23歲的小慶寄了”恭喜22歲”的mail過去!  從小慶那裡”謝謝你的mail。不過我是要滿23歲呦”收到這樣的回覆時,我才知道自己的愚蠢(淚)。虧我還特地在5月1日的晚上12點整寄mail過去,全部都白費了(淚)。對於這樣的我,不要棄而不顧喔。
 
to Nishikido
我最喜歡和錦戶君聊音樂了。我們只要聊起音樂就停不下來了呢~。之前和錦戶君一起去玩的時候也是,我們聊了ROCK、吉他、還有喜歡的藝人等等,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天亮了呢(笑)。那真的是個很棒的時間。今後也一起追求最喜歡的音樂吧!
 
to Kato
我喜歡把shige的名字套在歌曲裡面唱。因為我這樣唱的時候,其他的團員也很開心阿,最後還變成大合唱呢(笑)。要像”加藤成亮”這樣的名字才能和NEWS配合,這點很厲害。我的名字就不能這麼做呢。正因為是shige,大家的情緒才會這麼high阿。雖然shige可能會有點不開心,不過這個我是不會停止的呦。
 
to Masuda
今年TEGOMASU的活動也要加油呢。首先,想要增加我們的原創曲呢。實際上來說的話,什麼樣的旋律我們可以唱呢。Massu說想要作詞。等等?  你之前寫的”肉包♪ 饅頭♪ 增田包♪(註)”這個…。這個不算!  還是由我來寫詞,massu來負責旋律好了。用我們兩人的美聲來唱我們寫出來的歌吧!
註:原文是”肉まん♪ あんまん♪ 増田まん♪”,還有押韻喔…
 
to Fan
一直支持我們 謝謝。NEWS的原動力就是fan的大家了。如果沒有大家的話 我們只是個普通的男生而已。是大家成就了我們。請一直在身邊守護我們喔。我會很珍惜的!
 



我好想聽增田唱那首肉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