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746

 

 

昨天失禮了汗水.jpg  

 

 

接著接著,

是新節目的報告笑臉.jpg閃亮.jpg

 

 

羽鳥先生和koyashige擔任MC未来シアター』這個節目,在日本電視台4月6日(週五)23:30開始上升.jpg  

 

 

我跟shige一直都有在說一件事手掌.jpg就是在TEGOMASS努力的期間,我們兩人能夠做些什麼事呢。

一直在想的事情終於成形了,好開心上升.jpg

 

 

我和shige和tego和massu的想法都一樣,

在個人活動中得到的東西

帶回NEWS裡拳頭.jpg

 

 

透過這個節目,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NEWS 我們會努力的閃亮.jpg

 

 

未来シアター

 

我覺得這個節目一定能得到許多人生的啟示雙驚嘆號.jpg大家一起煩惱、謙卑的、一步一步向夢想前進吧!!請收看-手掌.jpg

 

 

 

換個話題,

阿-想寫的事情好多阿-。

 

 

電視劇『ラッキーセブン』舉辦了慶功宴閃亮.jpg

 

 

跟還沒見過面的,

超豪華演員們都能對話聊了幾句『有看到你在當主播喲』像這樣來找我說話呢-笑臉.jpg上升.jpg

 

 

然後,跟潤君也...

聊了很多很多喲!!

 

 

而且,

 

沒想到竟然,

 

 

工作人員們,

突然點了NEWS的『weeeek』這首歌,

 

 

『不不 我沒辦法在前輩面前唱歌啦-』

 

 

我這麼說之後,

 

 

潤君就

 

『小山-雙驚嘆號.jpg』這樣叫我笑臉.jpg

 

 

竟然竟然雙驚嘆號.jpg

 

 

潤君也跟我一起唱呢閃亮.jpg沒想到自己的歌可以讓我這麼high(笑)

 

 

 

之後工作人員問我,

 

『小山君,

嵐的歌曲裡最喜歡哪一首?』

 

 

雖然有種不詳的預感笑臉.jpg

 

 

『Love so sweet』這首。

 

 

 

很迅速的,『Love so sweet』的前奏出現了。

 

 

果然笑臉.jpg汗水.jpg

 

 

將麥克風遞給我的工作人員汗水.jpg

 

 

而且也將麥克風遞給潤君的工作人員雙驚嘆號.jpg

 

 

 

我們就雙人合唱了上升.jpg

 

 

這真是太棒了上升.jpg上升.jpg上升.jpg

 

 

現在一邊寫著這段,

我的表情都在笑呢(笑)

 

 

 

所以呢,大家真的真的辛苦了。

 

 

接下來,

來寫個mail給潤君吧剪刀.jpg  

 

 

 

--------------------------------------------------

期待新節目的播出

koyashige加油^^ 

 

 


 

20120323

LOVE 746

 

 

想要寫的事高興的事有非常多,

不過卻沒時間...

雖然很抱歉,

明天會再跟大家報告喔笑臉.jpg手掌.jpg

 

去工作囉!!

 

 

------------------------------------------

期待明天的日記,那麼就等明天更新囉~

我也會更新在這篇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