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現這個月的還沒翻過...先來穿插一下
NEWS裡有三人留言喔




NEWS
增田貴久
 
給以下的各位。
 
給屋良(朝幸)君。 很高興有一起跳舞的機會。
給中丸(雄一)君。 去做慣例的那個如何?謝謝你在廣播留言給我喔。
 
如果要去當地吃名產的話,你會去哪裡吃什麼?
廣島燒吧。在廣島辦演唱會的時候,吃了送來的廣島燒 很好吃,所以想要實際到當地的店家吃吃看。
 
 
NEWS
手越祐也
 
給以下的各位。
 
給高木(雄也)。 在各方面都拜託囉。有什麼要拜託的就交給你了(笑)。
給hyde先生。 對我來說你是神。
給L。我是KIRA。我不會輸給你的。
 
如果要去當地吃名產的話,你會去哪裡吃什麼?
廣島燒。奶奶的家在廣島,是我以前去那裡常吃的味道呢。
 
 
NEWS
加藤成亮
 
給我。
 
考試辛苦了。大學三年級也好好的加油!  確實的工作!  加油!
 
如果要去當地吃名產的話,你會去哪裡吃什麼?
想去吃名古屋的鰻魚飯。加上芥末,或是茶泡飯之類 有很多吃的方法,不管哪種都很好吃。有讓人特地去吃的價值呢。
 
 



可是我也很喜歡L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