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744

 

 

殺青太陽.jpg  

 

 

我昨天,

在電視劇ラッキーセブン』的拍攝結束了手掌.jpg  

 

 

慶爸爸很開心呢~

因為我很喜歡小孩,

一到拍攝現場就會變成有小孩的爸爸心情上升.jpg  

 

 

要跟飾演翔太的奏佑人君分開,覺得好寂寞阿-。單眼皮父子笑臉.jpg  

 

 

拍攝結束的瞬間,

 

 

工作人員,

 

『這個鏡頭拍完,

時多孝次郎,小山慶一郎先生,殺青了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掌聲鼓勵鼓勵手掌.jpg

 

 

工作人員們,

 

『YO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小山 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YO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KOYASHIGE雙驚嘆號.jpg

 

 

(笑)shige又不在這笑臉.jpg

 

 

然後,

 

 

潤君,

 

『小山雙驚嘆號.jpg辛苦了-笑臉.jpg雙驚嘆號.jpg

 

這麼對我說,

用力的跟我握手了!!

 

 

前輩潤君製造出來的拍攝現場氣氛,真的讓我學到很多。真的很帥氣。

 

 

能夠讓我參加這部作品的演出,我會當作自己的寶物然後連接著下一個工作雙驚嘆號.jpg

 

 

那麼,左手無名指的戒指要拿下來了手掌.jpg




--------------------------------------------

連工作人員都知道koyashige是一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