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亮~
我好像漸漸習慣關西腔了~哈哈







錦戶亮


●在自己心裡有一個○○的自己
我在雜誌上,有聊過我會外出遊玩,出去吃飯之類的,就是因為這個 我被認為是一個非常喜歡戶外的人,基本上我是個封閉類型的人。很多時候都是待在家裡聽音樂呢。最近我不怎麼看電視。阿,不過小日向(文夫)先生主演的電視劇我每週都會看。我真的覺得他的演技很好,覺得他真的是個天才阿。之前我都是看美國的電視劇,不過最近我覺得日本的電視劇變得很有趣呢。果然還是比較了解日本人的想法。還有說到電視劇,我跟內和ハセジュン(長谷川純)一起演出『一瞬の風になれ』。內在記者會的時候「從小亮那裡收到大約五封信」這麼說了。我聽到這個的時候〝明明我沒有給過,為什麼要把話說得這麼誇張〞我這麼想(笑)。我就照我想的這樣跟內說了 然後「你有給我阿!  怎麼忘記了阿!  我還因為那個哭了的說!」他用非常可怕的氣勢生氣的說(笑)。這麼說之後我好好的想了一下,又覺得好像有給過的樣子(笑)。還有,也和ハセジュン去吃飯了。我們兩人一起吃飯真的是久違了。那傢伙,變成熟了呢。小時候,我們好像有一起玩過滑板,不過那時我覺得和ハセジュン一起很煩躁。現在想起來,覺得我真的是對ハセジュン很不好。即使如此那傢伙,在和我吃飯的時候「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前,小亮都是個很溫柔的人喲。我最喜歡小亮了!」很開朗的說了這些話。這些話讓我有點心痛。我也最喜歡ハセジュン了!

●加藤成亮的意外的一面
他是個脾氣不錯的傢伙呢。明明看起來已經很飽了 「要吃嗎」像這樣推薦給他的時候,不管是什麼味道的東西他都會吃。竟然是這麼有趣的人,我到最近才知道。真的太厲害了~(笑)。

●說到春天就是相遇和分離的季節。最近有和什麼相遇嗎?還是有和什麼分離嗎!
朋友和工作人員裡,有很多人的小孩都出生了呢。我和工作人員聊起這個話題「等我們都到了老先生的年紀的時候,下次可能是○○過世了 這樣的話題會增加」工作人員這麼跟我說。是這樣阿,生和死不能成為鄰居阿。換個話題,我想我現在是很努力的活著呢。

●『太陽的眼淚』的推薦重點
太陽的...磅!  na~mi~da~~...這句之後的噠啦啦啦啦~這裡,這個曲調的部分我很喜歡。是和上個作品『weeeek』完全不同種類的歌曲,因此為了這個新的NEWS的可能性,希望大家務必要聽聽看。敝人錦戶,只有這個請求!  以上!




shige一直都很有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