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復古的花系列~





p.jpg

花蕾綻放,舒適的季節。感受到春天來訪,由團員獻上多采多姿的近況報告喲。與「畢業」緊緊連接的回憶talk也一起獻上♪

 

 

 

山下智久


 

 

●最近,我都是很悠閒的過時間喲。但是,「正因為是這種時候,來為自己做些什麼吧」我這麼想了之後,就又重新開始去上舞蹈和英語會話課程了。自己心裡會自然產生「想要做得更好」這種想法。這樣的上進心,我覺得是很重要的呢。人類阿,在剛開始做某件事的時候,為了達成最初的階段,都會相當努力對吧?我在剛進入事務所的時候,也是第一次接觸舞蹈。在能夠踏出基本舞步之前,真的是拼命努力。然而,以為踏出舞步就是結束,並非如此,從這裡開始才是最重要的。現在這個時間點,應該有很多為了考試而努力的人吧。學校阿,從入學就是開始。正是因為從一開始就努力,才會越來越接近夢想喲。最重要的就是累積。例如英文單字,一天背一個搞不好還會「太少了吧!」這麼想,但是持續10天就是10個,持續100天就能記得100個了!  我認為上舞蹈課程也是累積而來的。舞蹈也是只要有一點點想法上的改變就會讓神韻微妙的改變而延伸至整體。單單手握拳這個動作 是要張開手掌還是緊閉,僅僅這一個變化,就會改變整個質感呢。我好像說了很困難的話題,不過其實「我想要跳得更帥氣阿」我只是這麼想而已()。沒錯,我就是靠著單純思考在行動的人類。只是,我只對快樂的事情有反應而已...

 

●其實我想要每天一早起來,然後過著舒爽的生活。不過,卻是過著夜型生活呢~。整理房間和早起...對於這些事,總是無法付出行動力()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不是有這句話嗎。我偶爾~會早起,的確是心情很好。實際上,早起會覺得這一天變長了,好像賺到的感覺♪  最近感到在意的事?  麵類!烏龍麵,拉麵還有沖繩蕎麥麵...再加上飯的話就是最棒的了。當然要是白飯喔。烏龍麵和白飯,炒麵&白飯也不錯呢。我會把麵當作配菜來配飯吃。但是這個習慣,變成生魚片配飯我就不行了。不太能理解對吧?  沒關係,請不要理我()。配飯最好吃的,是泡麵呢。不用擔心會發胖。不要在意卡路里就盡情吃吧。吃了好吃的東西之後,只要再活動同樣的量就可以了。

 

【畢業】

高中畢業典禮讓我印象深刻。本來想說一定不能哭,但是一看到很可怕的體育老師都哭了,我就跟著哭了。同時也想到很多回憶,老實說,我哭到眼睛都張不開了呢。

 

 



---------------------------------

P也太可愛了吧~怎麼可能會不理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