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812

 

 

舞台劇最棒了音符.jpg  

 

果然還是要有觀眾在台下看,讓我能夠感受觀眾的反應,這是身為演員感覺最棒的時刻了愛心.jpg  

 

為了讓每一次的公演展現出滿意的成果,我盡全力認真的演著拳頭.jpg  

 

因為阿,

大家如此重要的時間,

是用在來看我的舞台劇上雙驚嘆號.jpg當然一定要讓各位幸福阿。希望讓各位能帶著笑容回去阿。也希望讓各位會更想再見到NEWS阿。

 

不行不行,

變得好熱血阿拳頭.jpg拳頭.jpg拳頭.jpg

 

總之大家的笑容,就是對我的溫柔雙驚嘆號.jpg

 

謝謝謝謝。

 

 

手掌.jpg  

最近感到很舒服的時間是愛心.jpg回到家後,

放洗澡水泡澡這件事手掌.jpg

 

幫我洗背啦?

 

還是我幫妳洗呢?

 

ウヒャヒャイ愛心.jpg

 

抱歉笑臉.jpg手掌.jpg

我是色小慶。

 

 

然後呢,

昨天發現了一件事,

把泡澡用的入浴劑打開之後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妳看手掌.jpg手掌.jpg手掌.jpg

 

 

 

 

紫和綠和黃色和粉紅色笑臉.jpg

『是NEWS雙驚嘆號.jpg』這樣,

我一個人這麼想(笑)

 

對不起,就是這麼點事手掌.jpg

 

 

 

 

 

最後,

 

 

昨天被shige說

 

『WATER小熊』

 

被當成笨蛋了汗水.jpg汗水.jpg汗水.jpg

 

被他看到了呀...(x_x;)

 

 

-----------------------------------

照片是NEWS 4色的入浴劑。


最後一段小山根本就是想炫耀shige都有在看你上節目吧>.< 哼哼~

期待下週的小山廣播,來賓是shige以及會播新歌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