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部分了




 

 


 




 

Q. 在你心目中前10名的NEWS的歌曲中,第一名是?

 

山下

果然還是出道曲NEWSニッポン』吧。因為要是沒有以這首歌出道的話,也就沒有後來其他的歌曲了。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真是一首加入許多元素、不可思議的歌曲呢”我這麼想呢。從那之後,就充滿“要提起幹勁囉!”這樣的情緒喲。

 

 

小山

出道曲NEWSニッポン』,偶爾聽到都會起雞皮疙瘩。因為都會再度清楚的喚起出道當時的記憶呢。有一首將會在傑尼斯中代代流傳,團體名稱放入歌名的出道曲,單曲封面第一次被印上了自己的臉...。我當時可是非常的興奮呢。

 

 

加藤

『Share』。當時第一個提出“大家一起做詞吧”的人是我呢。雖然打開心房和大家一起討論的過程中有點害羞,但是現在回頭想想 那真是個很棒的經驗呢。當然不能說那是首完成度很高的歌曲。 不過,將自己情緒湧出的瞬間變成一首好歌,讓我體驗到這種感覺的就是『Share』了呢。

 

 

增田

全部!  如果硬要說的話,我通常會喜歡 最新發行的那首歌。所以,現在的話 就是『櫻花女孩』吧。

 

 

錦戶

大家一起做詞,在東京巨蛋唱的那首...叫做什麼? 是『Share』啦。因為我是第二段的部分,所以就跟唱第一段的小山要了他寫的歌詞來看,然後延續著他的內容來寫下我的部分。我以為大家應該都是這樣寫下歌詞的,完成之後才發現大家根本都在說不同的事阿(笑)。不過包含了這部分在內 這是我很喜歡的歌曲。

 

 

手越

『Happy Birthday』。平常就算跟朋友去唱卡拉OK,我幾乎不太唱自己的歌,不過只有這首歌,我會拿來當作生日禮物 常常唱喲。我還曾經用吉他自彈自唱喲。然後,我那生日的朋友「TEGO~、TEGO~,你好狡猾啦...」整個感動大哭。那真是淚水和鼻水的大洪水呢(笑)。

 

 

 

 

 

 

 

 

Q. 「將○○變成╳╳!」請填入這個造句,而內容是NEWS的改造案。

 

山下

「將新單曲變成超華麗!」

其實也有想過將手越變成視覺系”()  果然還是希望新歌可以超華麗!  希望是可以跟fan們大家一起high,非常開朗的歌曲。雖然目前也有這種歌曲,但我想唱NEWS史上最華麗的歌曲

 

 

小山

「將農業變成全員一起從事的工作!」

全員都開始從事農業!  從種植到成長為作物的過程中,不覺得會學到某些東西嗎?  6人全員一起的共同作業也是很有意義的。只不過,山P從事農業的樣子,我怎麼都無法想像阿...(笑)。

 

 

錦戶

「將外國語變成非常流利!」

全員都出去留學個1年左右,每個人都分別專修不同國家的語言!  這樣的話,不管去哪個國家辦演唱會,MC就能交給某位團員來翻譯了呢。我去法國,P去紐約,shige去西班牙,小山去韓國,手越去澳洲學澳洲式英語,massu去肯尼亞學斯瓦希里語()

 

 

加藤

「將髮型變成光頭!」

團員全員都變成光頭!  我的人生中,到現在都還沒有剃過一次光頭呢。因為小時後不想剪太短,每次都跟理髮師說「後面脖子那邊不要剪!」這樣(笑)。不過,我大概從5年前就在想,要是有個機會要我理光頭的話,我完全沒問題喲。 其實我很想看增田的光頭模樣。

 

 

增田

「將鍛鍊肌肉變成義務!」

如果變成義務的話,我似乎也會確實的去鍛鍊肌肉。因為現在不太會去鍛鍊肌肉呢。最近,終於也沒有MYOJO那魔鬼般的取材了(←對於02年12月號穿著競賽用泳褲拍照這件事還在記仇...),其實根本不用那麼做也可以吧。當時,我進去更衣室之後,完全沒有掛著任何一件衣服,只看到一條泳褲就這樣放在那裡呢(笑)。如果以後有那種拍攝計畫的話,3個月前就先跟我說!  我會鍛鍊身體準備好的。

 

 

手越

「將羞恥都丟掉吧!」

把羞恥都拋開!  嵐的5人,在唱歌和演戲的時候是這麼的帥氣,但是在綜藝節目上全員都能拋開羞恥,被惡搞吐槽時都能配合的很徹底 對吧?  像是松本潤君,明明是那種讓人無法想像他被欺負 的感覺,前陣子我在電視上看到松本君被毫不留情的「好遜」這麼說呢(笑)。如果NEWS也能拋開羞恥的話,發展應該也會更加廣闊。

 

 

 

 

(完)

---------------------------------------------------

在翻第一名歌曲那題的時候,又再聽了Share

歌詞真的就像亮說的, 大家寫的角度.給的對象都不太相同呢

但是一直以來都不覺得有任何違和感^^  這也是這首歌特別的地方~




看到MASSU穿泳褲那段...不知有專業的FAN可以神到當時那期的MYOJO圖嗎?? 好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