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很閃>///<



 


 

 

 

 



Q. 對你來說,NEWS的所有活動當中,最讓你忘不了的瞬間是?

 

山下

出道記者發表會。在不安和期待的心情中非常的緊張,那是我人生當中特別的一天呢。名字被念出來,登上舞台的那個瞬間,我想忘也忘不掉。站上舞台之後,比起不安 反而期待越來越高呢。

 

小山

在東京巨蛋發表NEWS復出活動的瞬間。在站上東京巨蛋舞台之前,大家還一起圍成圓圈呢。然後各種心情瞬間湧出,經紀人跟我和massu都哭了...。那個瞬間,團員全員都僅僅聯繫著NEWS的重要性。

 

錦戶

在台灣舉辦的演唱會吧。第一場還因為颱風而中止了。「今天的演唱會中止了」事務所的人這麼跟我們說。「阿,這樣阿」我這麼說(笑)。因為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我嚇了一跳。在那之後,大家就一起去吃壽喜燒了呢-。

 

加藤

有很多,但在去年的『24小時 TV』結束時,那個瞬間的成就感真的很不得了。去年不是沒有演唱會嗎? 所以相對的,唯一6人一起的大活動就是『24小時 TV』了呢。結束之後,我睡了超久-。因為太累了,我連澡都沒洗就在沙發上睡了20個小時左右吧(笑)

 

增田

3年前。在東京巨蛋跨年演唱會上NEWS復出的時候。在上台之前,大家圍成圈圈,經紀人整個大哭。看到經紀人這樣,原來因為活動休止的痛苦,還有因為能夠復出而開心,有這種感受的人不只我們而已阿,讓我心裡感觸很深呢。

 

手越

發表NEWS復出的東京巨蛋跨年演唱會 我一輩子也忘不了。在城島君的介紹中我們站上舞台的時候,「阿,我們終於回來了-」充滿感動的心情。雖然當時在整個會場有許多NEWS以外的fan,但是大家都給我們很溫暖的聲援呢-。真的很高興呢。

 

 

 

 

Q. 雖然有點突然,對你來說便當中最強的配菜是什麼?

 

山下

欸,配菜!? 便當裡面有什麼...? 阿,肉丸子我還滿喜歡的! 我阿,基本上只要白飯好吃就很滿足了呢。

 

小山

咖哩肉飯。因為米飯有飽足感,所以在我的便當裡是不能缺少的。不過,夏天很熱的時候食慾會降低,有時候會吃不下白飯...。這種時候,只要加上咖哩的味道 不知為何就吃得下了呢。每週在要去『news every.』的那天,我都會先做好便當帶去吃。夏天似乎出現咖哩肉販的頻率會很高。

 

錦戶

海苔香鬆!

 

加藤

我很喜歡像是喜山飯店那樣的中華料理店的便當呢。乾燒蝦仁和麻婆豆腐之類的,每天都會是不同的幾樣配菜呢。只要工作人員訂那個便當的時候,我都會吃的非常乾淨呢。

 

增田

雞魚肉鬆! 其實我覺得阿,飯上面只放雞魚肉鬆和蛋的便當就很棒了。阿,不過,雞魚肉鬆和蛋的比例很重要呢。稍微還看得到飯的那種量就不行。一定要滿滿的蓋滿才行!

 

手越

能替白飯加分的味道。淋上海苔佃煮 ,七味粉我也很喜歡♪ 加在冷飯上,只要這樣就很好吃了呢! 海苔佃煮經紀人都會幫我隨時帶在身邊呦。

 

 

 

 

 

Q. 如果要替某位團員改造製作的話,你想讓誰作什麼樣的事情?

 

山下

讓shige去上猜謎節目! 因為他懂很多 所以我想他可以獲得優勝。而且猜謎節目阿,收看的年齡層很廣,以往不認識NEWS的人可能也會透過shige認識我們。

 

小山

massu的笑容最強了阿。只要有那個笑容,無論是小孩還是媽媽都能一瞬間被擄獲吧! 所以,我要讓massu擔任教育節目的體操大哥哥。我想讓massu體操遍布全國。

 

錦戶

不是由我來改造,而是讓shige來改造我,好想試試看! 因為我很喜歡shige品味。「這個想法,我就想不到阿!」他常常像這樣讓我驚豔。

 

加藤

我想以koyashige的組合,去惡搞模仿TEGOMASS。像是把『七夕祭典』變成『大燈籠祭典』、『アイアイ傘』變成『塑膠傘』這樣,一直改編他們的歌。把『味噌湯』變成『corn soup(玉米濃湯)』或是 Vichyssoise(法式冷湯)...這樣,讓人吐嘈說 這根本已經不是“soup”了阿,像這樣()。這樣似乎會被手越說「不要惡搞我的歌啦」,然後我們再“不小心就做了♪”這樣跟他事後報告。

 

增田

shige跟我組成“シゲってマス”這樣的組合,開始進行綠化計畫。然後想要這樣巡迴全日本,種下樹的幼苗。真是個好點子!

 

手越

帶massu一起去『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的外景!! 因為我本來也很怕蟲,因為愛乾淨。不過,在『イッテQ』的外景時常常住在有蟲子的飯店裡,漸漸的就覺得這沒什麼了。因為massu非常愛乾淨,所以我想這樣可以改變他的價值觀呦。總之,可能會先讓他可以直接把包包放在地上(笑)。

 

 

 

 

 

 

Q. 已經夏天了阿...。請說說有關夏天的回憶!

 

山下

高中的時候,常常去海邊。沒有作什麼事,就是每天都去。跟海之家的大哥哥變得很熟,很開心呢。

 

小山

NEWS和KAT-TUN一起演出的『SUMMARY』很開心! 已經是6年前的事情了阿...。現在來看算是相當豪華的組合 對吧? 跟團體無關,大家感情都變得很好,也獲得很多刺激呢。現在要是能跟KAT-TUN再一起作個什麼,一定會很有趣!

 

錦戶

夏天的回憶? 決明子! ...不是這個啦,小時候每年都會去熊本找爺爺呢。在那邊寫暑假作業、去海邊、去山上、去河邊,還有吃飯(笑)。

 

加藤

前天我跟朋友幾個人一起去了江之島呢。我本來以為這是我第一次去江之島,途中經過某座橋的時候,想起以前曾經跟小山一起在那裡放煙火呢。最近一直在喚醒我的記憶,夏天的回憶!

 

增田

小時候,會在海邊撿浮石呢。那個阿,如果要用來替皮膚去角質,要確實的用水洗乾淨,還要將沙子去掉才可以。不過我阿,那時不知道 就直接在大腿上磨來磨去了。然後,皮膚感覺有點刺刺的,還痛了一陣子呢...。

 

手越

前年的夏天,我私底下參加了沙灘足球的比賽。雖然前面贏了5場晉級到準決賽,但在這裡輸了。結果只有第4名。因為太不甘心而哭了呢。比賽結束後,我大概盯著海看了30分鐘吧-。

 

 

 

 

(未完) 

 

---------------------------------------------------------------------

改造團員那裡已經夠有愛了

最後夏天的回憶shige竟然可以這麼突然的提到小山,真的要瞎了啦>///<


 


這篇竟然翻了2個小時,整個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