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增田fan必看!!
會更愛他~






增田貴久
 
 
to Yamashita
我寄了祝山下君22歲生日快樂的mail過去之後,「謝謝。我最喜歡massu的笑臉了喲♥」你回覆給我這樣的mail對吧?  真是嚇了我一跳。讓我心跳加速了一下。如果我是女孩子的話,大概會心動而死吧(笑)。阿阿阿!  我現在才想到我還沒把禮物交給山下君…(驚)。會盡快交給你喔。請期待吧。P.S.我也最喜歡山下君的笑臉了(羞)。
 
to Koyama
因為小山的生日是5月1日,這就是為什麼我想在4月30日的晚上11點55分寄HAPPY BIRTHDAY的mail過去。然後被小山吐槽說「等等!  你偷跑了吧?」,本來我是希望事情照這樣進行的啦。但是,都怪我太多錯字漏字,結果就在深夜寄出意義不明的mail了…。以後我會注意的~(泣)。
 
 
to Nishikido
錦戶君雖然很酷又很少說話,所說的每一句話的重量都帶有表情 很厲害。我給錦戶君「演唱會,加油喔!」打了這樣的電話過去,「謝啦」這樣回覆我。雖然只是一句話,那個時候錦戶君的聲音,聽起來要比平常還要多三成左右的高興呢。托你的福,我也變得很高興喲~。
 
to Kato
我感動了…。休息時送來的壽司,留下來僅僅一個的海膽壽司給我。明明是有海膽壽司非吃不可的shige,明明是一看到海膽壽司就一定會吃的shige。竟然為了我,好好的把它留下來了!  謝謝你。Shige的溫柔,我確實收到了喲。
 
to Tegoshi
之前我寄過去的mail看了嗎?  因為沒有聯絡,所以你還沒看吧。明明就非常有趣你怎麼還沒看呢。我忍不住了 要把它說出來了。我看了『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的making影像,按暫停時手越的臉,是相當不錯的怪臉(笑)。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程度,高等級的怪臉!  這個不給他本人看不行…我這麼想,我就用電腦把那個畫面擷取下來寄過去給你了。你看到這個留言,盡快馬上,去看吧!  應該是說,算我求你去看看吧~。
 
to Fan
很感謝你們一直支持著NEWS!對了,大家想要看到哪種的我呢?  有智慧的增田?  狂野的增田?  還是有倦怠感的增田?  我想知道請務必回答我!
 




增田真是太可愛了~

我想看狂野的增田!!(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